蓝云 资深会员 #1500 2007-04-18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现在的水区精英啊谁啊,联想?
fenqing 超级会员 #1501 2007-04-18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木林森于2007-04-18 13:38发表的 :没时间去,现在主要在这里玩奢侈.浪费.....
guanyu 超级会员 #1502 2007-04-18 13: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8发表的 :败家是谁啊,呵呵水区的精英啊.
枫幻 资深会员 #1503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38发表的 :弄好了啊,呵呵是哦 我马上把这个号PM给你 你去送啊 你好像还没有ML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ydh1979 黑铁会员 #1504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7楼zyytzhxu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这里的速度很快啊是这样的啊,呵呵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505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guanyu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靠,14个番茄ID,居然把邀请给卖断货了,看来还得增加几个MJ.真的佩服你了,太厉害了吧
fenqing 超级会员 #1506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1楼枫幻于2007-04-18 13:38发表的 :谁告诉我 什么时候才可以不要验证的啊?不知道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07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guanyu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靠,14个番茄ID,居然把邀请给卖断货了,看来还得增加几个MJ.14个啊,不错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509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0楼蓝云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谁啊,联想?不是grow-13啊
蓝云 资深会员 #1510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guanyu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靠,14个番茄ID,居然把邀请给卖断货了,看来还得增加几个MJ.那么多你能水得过来?还是有帮手?
guanyu 超级会员 #1511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38发表的 :要也要几个值钱点的地方我不希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2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guanyu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靠,14个番茄ID,居然把邀请给卖断货了,看来还得增加几个MJ.你现在怎么弄那么多番茄id啊,我们才几个人啊 有来有去
fenqing 超级会员 #1513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guanyu于2007-04-18 13:39发表的 :靠,14个番茄ID,居然把邀请给卖断货了,看来还得增加几个MJ.晕死,有钱银的说.
ydh1979 黑铁会员 #1514 2007-04-18 13: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9楼zengfanxiang于2007-04-18 13:40发表的 :不是grow-13啊不认识这个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515 2007-04-1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ydh1979于2007-04-18 13:40发表的 :是这样的啊,呵呵你在这边倒是水的不多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16 2007-04-1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4楼ydh1979于2007-04-18 13:40发表的 :是这样的啊,呵呵不去番茄了,呵呵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517 2007-04-1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ydh1979于2007-04-18 13:38发表的 :养个龙族的就好了啊龙族有十个ID,也够用了.
ydh1979 黑铁会员 #1518 2007-04-1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2楼木林森于2007-04-18 13:40发表的 :你现在怎么弄那么多番茄id啊,我们才几个人啊番茄的很好来的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1519 2007-04-18 13: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11楼guanyu于2007-04-18 13:40发表的 :我不希罕.那个你养马甲原则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