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怎么没有帖子了!速度集中来!我是女土匪!!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502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1500 2007-04-0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6楼zhou96于2007-04-01 23:23发表的  :
女匪啊?我喜欢~


倒,这是什么年代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宁宁 初级会员
#1502 2007-04-0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4楼asencwx于2007-04-01 23:22发表的  :

不用谢的,喜欢就好

不要了,原来的那个怎么办呀?
逗逗 超级会员
#1504 2007-04-01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9楼木林森于2007-04-01 23:23发表的  :

关键时刻新哥就疲软,萎人一个


新哥正在逐步改良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05 2007-04-0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2楼宁宁于2007-04-01 23:24发表的  :

不要了,原来的那个怎么办呀?

原来的留着吧,做你的保暖马甲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506 2007-04-0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2楼宁宁于2007-04-01 23:24发表的  :

不要了,原来的那个怎么办呀?


你不用操心的,猫哥会处理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508 2007-04-0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2楼宁宁于2007-04-01 23:24发表的  :

不要了,原来的那个怎么办呀?

那个留着备用,或者让猫哥卖了哈
宁宁 初级会员
#1510 2007-04-0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5楼木林森于2007-04-01 23:25发表的  :

原来的留着吧,做你的保暖马甲啊

什么叫马甲呀?
逗逗 超级会员
#1512 2007-04-0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倒,被笨鱼晃点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515 2007-04-0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0楼宁宁于2007-04-01 23:26发表的  :

什么叫马甲呀?

就是你有多个帐号,你用现在的id做主号,其它的就称之为马甲,这是论坛上的通用词语啊
有来有去

逗逗 超级会员
#1516 2007-04-0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0楼宁宁于2007-04-01 23:26发表的  :

什么叫马甲呀?


就是同一个人在一个坛子上其他不同的ID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517 2007-04-0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13楼shaguar于2007-04-01 23:26发表的  :

马甲就是除了主号,另外注册的ID


宝贝忙完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宁宁 初级会员
#1518 2007-04-0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08楼asencwx于2007-04-01 23:25发表的  :

那个留着备用,或者让猫哥卖了哈

那个图片还挺漂亮呢.卖了就可惜了.
«737475 76 77787980» Pages: ( 76/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