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480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嗯,燕姿唱歌比奶茶好多了,新哥懂欣赏
葉子 高级会员 #1481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chamy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不是要当成燕姿~~是要当成妹妹我倒,那你把他當成弟弟不也一樣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3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guanyu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有贱纸去那也是一样的,反正自己的钱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84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5楼葉子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嘻嘻...還行哈.... 我有時看到寫的手記,,感覺她說話挺溫和,又覺得有道理 现在去找几首她的歌去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86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8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那样就让茶米有YY的对象了啊 嘿嘿,表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487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呵呵,,茶葉我勸你還是去買張票吧,不然你會每天睡不著覺的偶有这个打算~
guanyu 超级会员 #1488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喵喵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你米去么跟BB过8去,你虾米时候变这么白痴了还是被偶T傻了不去,生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9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chamy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新哥懂欣赏嗯,感觉就是燕姿的歌很梁静茹的歌好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90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9楼guanyu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说得没错你会不会发邮件 加附件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91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嗯,燕姿唱歌比奶茶好多了,俺抱著你哭
chamy 超级会员 #1492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呵呵,还是叫大哥吧!!是哦~~MS你比我大好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4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葉子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我倒,那你把他當成弟弟不也一樣哈汗,有燕姿弟弟的么?
chamy 超级会员 #1496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葉子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我倒,那你把他當成弟弟不也一樣哈他比我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97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嗯,感觉就是燕姿的歌很梁静茹的歌好听韩红的歌好
guanyu 超级会员 #1498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那也是一样的,反正自己的钱哈烧纸最喜欢拍喵屁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99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 嗯,感觉就是燕姿的歌很梁静茹的歌好听 说实话,不是作为燕姿的fans才这样说,她的歌确实不错! 签名:stef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