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481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4楼chamy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不是要当成燕姿~~是要当成妹妹

我倒,那你把他當成弟弟不也一樣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84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5楼葉子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嘻嘻...還行哈....  我有時看到寫的手記,,感覺她說話挺溫和,又覺得有道理

现在去找几首她的歌去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86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8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那样就让茶米有YY的对象了啊

嘿嘿,表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487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呵呵,,茶葉我勸你還是去買張票吧,不然你會每天睡不著覺的

偶有这个打算~
guanyu 超级会员
#1488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4楼喵喵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你米去么
跟BB过8去,你虾米时候变这么白痴了还是被偶T傻了

不去,生气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9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chamy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新哥懂欣赏

嗯,感觉就是燕姿的歌很梁静茹的歌好听
chamy 超级会员
#1492 2007-06-28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53发表的  :

呵呵,还是叫大哥吧!!

是哦~~MS你比我大好多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4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1楼葉子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

我倒,那你把他當成弟弟不也一樣哈

汗,有燕姿弟弟的么?
guanyu 超级会员
#1498 2007-06-28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

那也是一样的,反正自己的钱哈

烧纸最喜欢拍喵屁啦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99 2007-06-28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9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4发表的 :

嗯,感觉就是燕姿的歌很梁静茹的歌好听

说实话,不是作为燕姿的fans才这样说,她的歌确实不错!
签名:stefanie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