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1482 2007-05-09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wzzsd于2007-05-09 11:40发表的 :客气了~~~凭你的势力应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了~~~~到时候不要忘了包包了呵呵,好,我快和我的大学说再见了,不舍得!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83 2007-05-09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黑夜彩虹于2007-05-09 11:46发表的 :呵呵,好,我快和我的大学说再见了,不舍得!还在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