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貓帖之開心與不開心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
葉子 高级会员
#1480 2007-05-05 11: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7楼guanyu于2007-05-05 11:20发表的  :

他我认识

如果你說不認識那我要去跳樓了,哈哈~~~

    嘻嘻....
葉子 高级会员
#1483 2007-05-05 1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1楼shaguar于2007-05-05 11:21发表的  :

你们搞么子鬼咯
当时又不说好
嘿嘿
其实我还是喜欢这个多一点

對噶,這話很帶味,,是湖南話嗎?!
guanyu 超级会员
#1486 2007-05-05 1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9楼葉子于2007-05-05 11:21发表的  :

我想起一句話:

有些實話說出來卻不值得信任呵呵..

你什么意思?
guanyu 超级会员
#1488 2007-05-05 1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葉子于2007-05-05 11:21发表的  :

如果你說不認識那我要去跳樓了,哈哈~~~

    嘻嘻....

我们还喝过酒呢.
guanyu 超级会员
#1492 2007-05-05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2楼葉子于2007-05-05 11:22发表的  :
我的帖子快上萬了,,哈俁~

你怎么又有钱啦?你们的钱怎么涨得这么快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93 2007-05-05 1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2楼guanyu于2007-05-05 11:25发表的  :

你怎么又有钱啦?你们的钱怎么涨得这么快啊?

我不知道啊,昨天灌水灌了三百多,加上二百的紅包就有這麼多了~
可能是你灌水少了,自然錢錢也漲的慢了~
shaguar 超级会员
#1494 2007-05-05 1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7楼葉子于2007-05-05 11:24发表的  :

看來湖南話還是挺好玩的,,嘻嘻....

是有点意思
要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正式成立了”,都是我们湖南话说出来滴
葉子 高级会员
#1496 2007-05-05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4楼shaguar于2007-05-05 11:26发表的  :

是有点意思
要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正式成立了”,都是我们湖南话说出来滴

倒塌~~感覺很了不起?!

  切切...不過我有幾個湖南的同事,感覺他們說話和小日本說話一樣,,討厭~
guanyu 超级会员
#1497 2007-05-05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3楼葉子于2007-05-05 11:25发表的  :

我不知道啊,昨天灌水灌了三百多,加上二百的紅包就有這麼多了~
可能是你灌水少了,自然錢錢也漲的慢了~

哦,我说怎么回事呢?
葉子 高级会员
#1498 2007-05-05 1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5楼guanyu于2007-05-05 11:26发表的  :

这有什么啊?他是拜把大哥的朋友.

汗倒~~看來東北人就是這點好,不擺大牌,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499 2007-05-05 1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4楼shaguar于2007-05-05 11:26发表的  :

是有点意思
要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正式成立了”,都是我们湖南话说出来滴

你怎么不说湖南足球队是乙级队啊?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