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夜猫们进来吧~~祝猫哥生日快乐!!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1 2007-04-2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0楼了了于2007-04-25 20:34发表的  :

= = 不会很难


就是加字难
现在我就搞不懂笔刷做什么用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3 2007-04-2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4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3发表的  :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

一个人上班不是很只在的,连走开都不行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84 2007-04-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1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


就是加字难
现在我就搞不懂笔刷做什么用的

笔刷可以加花边````刷图底的图案什么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86 2007-04-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

一个人上班不是很只在的,连走开都不行的

是啊```

一个人在家也是```

有病了```想喝水都米人拿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7 2007-04-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

一个人上班不是很只在的,连走开都不行的

也是
最好是两个人
上班的时候可以聊聊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88 2007-04-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5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6发表的  :

我晚上的RP比较差的

知道小新晚上RP差咯````呵呵```

小新慢慢爬吧``

了了还可以啦````网络爬墙蛮好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9 2007-04-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4楼了了于2007-04-25 20:36发表的  :

笔刷可以加花边````刷图底的图案什么的

我一直认为笔刷可以用来打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0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7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

也是
最好是两个人
上班的时候可以聊聊天

上班的时候应该是喜难一个人```

在家就最好是两个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1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8楼了了于2007-04-25 20:34发表的  :

了了不行的```
一个人```就会糊思乱想````

尽往牛角尖里面钻```去想```
.......

我没空去想,想了还不如睡觉的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2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8楼了了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

知道小新晚上RP差咯````呵呵```

小新慢慢爬吧``

.......

我今天网速还可以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3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9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

我一直认为笔刷可以用来打字

晕`````不是吧`````打字有“T”字的那个是``

笔刷是用来装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94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1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

我没空去想,想了还不如睡觉的好

那小新的睡眠质量一定好高吧``不会睡不着的那种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5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0楼了了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

上班的时候应该是喜难一个人```

在家就最好是两个人了

在家我喜欢一个人
出去的时候人越多越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6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2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

我今天网速还可以的

了了在墙里好像米太慢过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7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87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

也是
最好是两个人
上班的时候可以聊聊天

一般比较少聊天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8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3楼了了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

晕`````不是吧`````打字有“T”字的那个是``

笔刷是用来装饰的````

我整出来的字好难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9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95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9发表的  :

在家我喜欢一个人
出去的时候人越多越好

= = 。在家一个人```不是会饿着咩?
«727374 75 76777879» Pages: ( 75/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