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480 2007-04-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7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3发表的 :找找去PS好难= = 不会很难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1 2007-04-2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0楼了了于2007-04-25 20:34发表的 := = 不会很难难就是加字难现在我就搞不懂笔刷做什么用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3 2007-04-25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3发表的 :一个人自由自在的一个人上班不是很只在的,连走开都不行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84 2007-04-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1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难就是加字难现在我就搞不懂笔刷做什么用的笔刷可以加花边````刷图底的图案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85 2007-04-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2楼了了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又一个人在第二页了我晚上的RP比较差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86 2007-04-2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一个人上班不是很只在的,连走开都不行的是啊```一个人在家也是```有病了```想喝水都米人拿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7 2007-04-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3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5发表的 :一个人上班不是很只在的,连走开都不行的也是最好是两个人上班的时候可以聊聊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88 2007-04-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5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6发表的 :我晚上的RP比较差的知道小新晚上RP差咯````呵呵```小新慢慢爬吧``了了还可以啦````网络爬墙蛮好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89 2007-04-2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4楼了了于2007-04-25 20:36发表的 :笔刷可以加花边````刷图底的图案什么的我一直认为笔刷可以用来打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0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7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也是最好是两个人上班的时候可以聊聊天上班的时候应该是喜难一个人```在家就最好是两个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1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8楼了了于2007-04-25 20:34发表的 :了了不行的```一个人```就会糊思乱想````尽往牛角尖里面钻```去想```.......我没空去想,想了还不如睡觉的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2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8楼了了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知道小新晚上RP差咯````呵呵```小新慢慢爬吧``.......我今天网速还可以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3 2007-04-2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9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我一直认为笔刷可以用来打字晕`````不是吧`````打字有“T”字的那个是``笔刷是用来装饰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94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1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我没空去想,想了还不如睡觉的好那小新的睡眠质量一定好高吧``不会睡不着的那种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5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0楼了了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上班的时候应该是喜难一个人```在家就最好是两个人了在家我喜欢一个人出去的时候人越多越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6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2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我今天网速还可以的了了在墙里好像米太慢过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497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7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7发表的 :也是最好是两个人上班的时候可以聊聊天一般比较少聊天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98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3楼了了于2007-04-25 20:38发表的 :晕`````不是吧`````打字有“T”字的那个是``笔刷是用来装饰的````我整出来的字好难看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99 2007-04-2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95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9发表的 :在家我喜欢一个人出去的时候人越多越好= = 。在家一个人```不是会饿着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