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祝福

夜猫帖之祝福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102 total )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60 2007-06-2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0发表的 :

你不會想把他當燕姿吧,你醒醒吧你~

哈哈,看来是偶得名字引人误会了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461 2007-06-2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奶茶的歌~~

汗,N久了的
Quote:
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8发表的  :

吃你个头,你乱占虾米便宜啊,这也能占的吗

烂猫,臭猫,死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62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8发表的  :

吃你个头,你乱占虾米便宜啊,这也能占的吗

你放P,第一个挨T,也算占便宜?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63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3楼葉子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汗,我不是很了解他哈...

  呵呵,,偶爾看看關於她的報道

这还不算了解啊 比我们一知半解的强多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64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0发表的  :

你不會想把他當燕姿吧,你醒醒吧你~

不是要当成燕姿~~是要当成妹妹
葉子 高级会员
#1467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5楼chamy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燕姿
[attachment=34516]

呵呵,,茶葉我勸你還是去買張票吧,不然你會每天睡不著覺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71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4楼chamy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不是要当成燕姿~~是要当成妹妹

呵呵,还是叫大哥吧!!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472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为什么要是女的呀?奇怪了!!

是女的偶就要看PP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73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2楼guanyu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你放P,第一个挨T,也算占便宜?

你就别姓司马了好不
喵喵 资深会员
#1474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3楼guanyu于2007-06-28 22:49发表的  :

喵喵T我,看见HB我也不领.

你米去么
跟BB过8去,你虾米时候变这么白痴了还是被偶T傻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1475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这还不算了解啊 比我们一知半解的强多了

嘻嘻...還行哈....  我有時看到寫的手記,,感覺她說話挺溫和,又覺得有道理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77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6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嗯,燕姿唱歌比奶茶好多了,

新哥说的好,都有点崇拜你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8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为什么要是女的呀?奇怪了!!

那样就让茶米有YY的对象了啊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