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 超级会员 #1460 2007-06-2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0发表的 : 你不會想把他當燕姿吧,你醒醒吧你~ 哈哈,看来是偶得名字引人误会了 签名:stefanie
喵喵 资深会员 #1461 2007-06-28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奶茶的歌~~汗,N久了的Quote: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8发表的 :吃你个头,你乱占虾米便宜啊,这也能占的吗烂猫,臭猫,死猫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62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6-28 22:48发表的 :吃你个头,你乱占虾米便宜啊,这也能占的吗你放P,第一个挨T,也算占便宜?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63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葉子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汗,我不是很了解他哈... 呵呵,,偶爾看看關於她的報道 这还不算了解啊 比我们一知半解的强多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64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葉子于2007-06-28 22:50发表的 :你不會想把他當燕姿吧,你醒醒吧你~不是要当成燕姿~~是要当成妹妹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6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chamy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燕姿 [attachment=34516]嗯,燕姿唱歌比奶茶好多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67 2007-06-28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chamy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燕姿 [attachment=34516]呵呵,,茶葉我勸你還是去買張票吧,不然你會每天睡不著覺的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71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chamy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不是要当成燕姿~~是要当成妹妹 呵呵,还是叫大哥吧!! 签名:stefanie
chamy 超级会员 #1472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为什么要是女的呀?奇怪了!!是女的偶就要看PP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73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guanyu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你放P,第一个挨T,也算占便宜?你就别姓司马了好不
喵喵 资深会员 #1474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guanyu于2007-06-28 22:49发表的 :喵喵T我,看见HB我也不领.你米去么跟BB过8去,你虾米时候变这么白痴了还是被偶T傻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1475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这还不算了解啊 比我们一知半解的强多了嘻嘻...還行哈.... 我有時看到寫的手記,,感覺她說話挺溫和,又覺得有道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76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guanyu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你放P,第一个挨T,也算占便宜? 猫G和纸人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77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asencwx于2007-06-28 22:52发表的 : 嗯,燕姿唱歌比奶茶好多了, 新哥说的好,都有点崇拜你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8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为什么要是女的呀?奇怪了!!那样就让茶米有YY的对象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479 2007-06-28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51发表的 : 呵呵 发G总结的就很WS说得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