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460 2007-06-24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7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8发表的 :你老师这么好不然还能怎么样,口语只占一部分嘛,不要也照样过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63 2007-06-24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0楼zhiren于2007-06-24 09:49发表的 :不然还能怎么样,口语只占一部分嘛,不要也照样过这个倒是
默雷 资深会员 #1466 2007-06-24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9发表的 :外边下雨了好啊,我这边清空万里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hiren 超级会员 #1468 2007-06-24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3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50发表的 :这个倒是现在就不敢说了,早忘得一光二净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73 2007-06-24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chery_vip于2007-06-24 09:50发表的 :我4级都没过, 努力,加油!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hiren 超级会员 #1474 2007-06-24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52发表的 :真的吃贴子就顶楼那帖是吃的,还好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75 2007-06-24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52发表的 :真的吃贴子哪个再吃?打劫他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476 2007-06-24 0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zhiren于2007-06-24 09:52发表的 :就顶楼那帖是吃的,还好了呵呵,这样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