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61 2007-05-3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hay263于2007-05-30 19:30发表的 :现在的话题是什么 看看先随便聊聊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462 2007-05-3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9楼asencwx于2007-05-30 19:29发表的 :汗死了,夏天还穿这个你有見過你奶奶輩時用的蚊帳的料子嗎? 我的衣服就是那种的,會比那個弱軟一點,薄薄的還是挺不錯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63 2007-05-3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guanyu于2007-05-30 19:27发表的 :想分化我们,你没看见败家发都不爱回来了吗?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是最近忙事情晚上不能总上,我汗~~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5 2007-05-3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chamy于2007-05-30 19:30发表的 :怎么不穿女式夏天哪有什么男式的,男的都光猪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66 2007-05-3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asencwx于2007-05-30 19:30发表的 :那就有难度了,估计也不叫这个的,看看有什么相关的信息没有,比如是什么电视的插曲什么的就知道这个,男声,日语,直接翻译是“もとは記憶です”日本网站我都去搜了,就是搜不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9 2007-05-3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葉子于2007-05-30 19:31发表的 :你有見過你奶奶輩時用的蚊帳的料子嗎? 我的衣服就是那种的,會比那個弱軟一點,薄薄的還是挺不錯的哦,一格一格的,透明度不错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0 2007-05-30 19: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asencwx于2007-05-30 19:31发表的 :估计我也不会是第三个的你再给我色我替叶子教训你的
chamy 超级会员 #1471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8楼hay263于2007-05-30 19:30发表的 :看来任务重了 呵呵也不是·很快就爆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2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3楼growing-13于2007-05-30 19:31发表的 :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是最近忙事情晚上不能总上,我汗~~他乱说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1473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葉子于2007-05-30 19:31发表的 :你有見過你奶奶輩時用的蚊帳的料子嗎? 我的衣服就是那种的,會比那個弱軟一點,薄薄的還是挺不錯的那是什么料子
zhiren 超级会员 #1474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9楼asencwx于2007-05-30 19:32发表的 :哦,一格一格的,透明度不错哈那时候的是麻的好不好
hay263 初级会员 #1475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葉子于2007-05-30 19:31发表的 :你有見過你奶奶輩時用的蚊帳的料子嗎? 我的衣服就是那种的,會比那個弱軟一點,薄薄的還是挺不錯的丝绸?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6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гаīл于2007-05-30 19:32发表的 :你再给我色我替叶子教训你的汗,那是实话嘛。难道要说估计第三个就是我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7 2007-05-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asencwx于2007-05-30 19:32发表的 :夏天哪有什么男式的,男的都光猪了新猪么?
hay263 初级会员 #1478 2007-05-3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гаīл于2007-05-30 19:32发表的 :出生的时候那米有办法那个时候没保护意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9 2007-05-3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4楼zhiren于2007-05-30 19:33发表的 :那时候的是麻的好不好但蚊帐不用开格的么》密封的?我还没见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