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 2007-05-24 18:48
科比,来了等朋友大家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1 2007-05-24 18:48
科比不是上午要爆楼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3 2007-05-24 18:48
为什么你吃饭了就没来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4 2007-05-24 18:49
Quote:
引用第1473楼木林森于2007-05-24 18:48发表的 :
你们西大二楼食堂的饭还不错哈.GIF)
西大是哪里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7 2007-05-24 18:50
Quote:
引用第147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8:49发表的 :
呵呵 小李来拉
刚才吃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8 2007-05-24 18:50
Quote:
引用第147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8:49发表的 :
中午学校停电...
晕啊 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79 2007-05-24 18:50
了了刚才不是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