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1460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57楼zhiren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你有常识没,纸的发热量低懂不多烧点!
葉子 高级会员 #1462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zhiren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那样看来偶打不了,只会看不会写的啊看懂了,知道他的簡體就打他的簡體!!! 然後過一會出來就是繁體的拉~
zhiren 超级会员 #1463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40楼彦儿于2007-04-26 21:55发表的 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忽然觉得鹅说的对!大家来烧纸人玩吧再乱说话把你充军做慰安妇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64 2007-04-26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57楼zhiren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你有常识没,纸的发热量低懂不多烧烧就行了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1467 2007-04-2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63楼zhiren于2007-04-26 21:58发表的 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再乱说话把你充军做慰安妇去不可以抢你的饭碗!你混口饭不容易!兄弟心里明白!
葉子 高级会员 #1469 2007-04-2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南丰于2007-04-26 21:58发表的 :爆楼了~~~~~~~~呵呵..你很少光顧水區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0 2007-04-26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56楼木林森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不,烧了纸人再用雨水浇还是要烤鹅~~~~~~~~
zhiren 超级会员 #1471 2007-04-26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葉子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我看那輸入法全名叫:五筆輸入法7.4版~哦,那也是繁体版才对
zhiren 超级会员 #1472 2007-04-2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葉子于2007-04-26 21:58发表的 :看懂了,知道他的簡體就打他的簡體!!! 然後過一會出來就是繁體的拉~哦,原来这样子啊,偶以为叶子都会写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4 2007-04-2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57楼zhiren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你有常识没,纸的发热量低懂不多放点不可以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476 2007-04-2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zhiren于2007-04-26 22:01发表的 :哦,原来这样子啊,偶以为叶子都会写呢那些臺灣人才會寫~~筆畫太麻煩了,我很少會去練~
zhiren 超级会员 #1477 2007-04-26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67楼彦儿于2007-04-26 21:59发表的 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不可以抢你的饭碗!你混口饭不容易!兄弟心里明白!兄弟,咱们来断下臂如何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78 2007-04-26 2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70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00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quote]引用第1456楼木林森于2007-04-26 21:5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Re:猫贴本期主题:继续继续哈^_ :不,烧了纸人再鹅还是要拷的把鹅鞭送你吃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