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462 2007-04-25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1楼asencwx于2007-04-25 20:27发表的 :刚刚煲水去了,没水喝了= = 怎么听着```这么可怜呐```像一个没人照顾的孩子````米有室友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4 2007-04-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9楼了了于2007-04-25 20:25发表的 :同一个办公室的人```上班的时候也不说话么?很少聊天的,都各自上网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65 2007-04-25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2楼了了于2007-04-25 20:28发表的 := = 怎么听着```这么可怜呐```像一个没人照顾的孩子````.......办公室就我一个人在
了了 高级会员 #1466 2007-04-2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4楼asencwx于2007-04-25 20:29发表的 :很少聊天的,都各自上网哈真的是网络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又隔远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了了 高级会员 #1468 2007-04-2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5楼asencwx于2007-04-25 20:29发表的 :办公室就我一个人在那不是好冷清咯```了了今天也是一个人在家咯````` = = |||||
了了 高级会员 #1469 2007-04-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7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0发表的 :那个听不了么?那就不知道了,我这边行的,但那个是我自己找空间上传的,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哈,没人来验证反正了了是听不了啦``` = = 可能是自己家小电的问题```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0 2007-04-2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6楼了了于2007-04-25 20:30发表的 :真的是网络缩短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又隔远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能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71 2007-04-2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9楼了了于2007-04-25 20:31发表的 :反正了了是听不了啦``` = = 可能是自己家小电的问题```终于见到了了了问一个问题你帮我做的签名的字体是什么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2 2007-04-2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8楼了了于2007-04-25 20:30发表的 :那不是好冷清咯```了了今天也是一个人在家咯````` = = |||||我习惯了比较冷清的生活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73 2007-04-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0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1发表的 :可能吧在网上可能是热情洋溢的```网下呐````可能是好冷漠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74 2007-04-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2发表的 :我习惯了比较冷清的生活哈一个人自由自在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75 2007-04-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2发表的 :终于见到了了了问一个问题你帮我做的签名的字体是什么啊?魏碑````
asencwx 超级会员 #1476 2007-04-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1楼qinjianxin于2007-04-25 20:32发表的 :终于见到了了了问一个问题你帮我做的签名的字体是什么啊?小Q晚上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77 2007-04-2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5楼了了于2007-04-25 20:33发表的 :魏碑````找找去PS好难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478 2007-04-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2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2发表的 :我习惯了比较冷清的生活哈了了不行的```一个人```就会糊思乱想````尽往牛角尖里面钻```去想```认识了了的人``都说了了想的太多咯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479 2007-04-25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76楼asencwx于2007-04-25 20:33发表的 :小Q晚上好新哥晚上也好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