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6期!

夜猫基地第6期!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503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60 2007-03-14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4楼逗逗2007-03-14 01:13发表的:



我只会围棋的,哈哈

哇~~~`
你好厉害。。。。。。。
我怎么都不懂。。。。。。。。。
还有麻将也是
怎么都学不会。。。
逗逗 超级会员
#1461 2007-03-14 0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7楼гаīл2007-03-14 01:14发表的:

我一个星期就两次课~~~~~~~`
无聊死我啦


难道就没有别的事情可做?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64 2007-03-14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0楼гаīл2007-03-14 01:14发表的:

哇~~~`
你好厉害。。。。。。。
我怎么都不懂。。。。。。。。。
还有麻将也是
.......


麻将太复杂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66 2007-03-14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2楼guanyu2007-03-14 01:14发表的:

他们在诋毁我.


这是诋毁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67 2007-03-14 0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1楼逗逗2007-03-14 01:14发表的:


难道就没有别的事情可做?

暂时没有
过一个多星期估计要出去实习了
还不知道去哪呢
逗逗 超级会员
#1468 2007-03-1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5楼guanyu2007-03-14 01:15发表的:

我会下兽棋.


这个忘了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69 2007-03-1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2楼guanyu2007-03-14 01:14发表的:

他们在诋毁我.


我知道的
嘎嘎~~~
猫哥哥怎么还不睡觉呢?
逗逗 超级会员
#1470 2007-03-1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7楼гаīл2007-03-14 01:15发表的:

暂时没有
过一个多星期估计要出去实习了
还不知道去哪呢


社会实践?还是毕业前实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2 2007-03-14 0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4楼逗逗2007-03-14 01:15发表的:


麻将太复杂了

确实。。。。。。。。。。
我这辈子不学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473 2007-03-1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9楼гаīл2007-03-14 01:16发表的:


我知道的
嘎嘎~~~
猫哥哥怎么还不睡觉呢?


他一般到6点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475 2007-03-1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69楼гаīл2007-03-14 01:16发表的:


我知道的
嘎嘎~~~
猫哥哥怎么还不睡觉呢?

我向来晚上不睡觉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476 2007-03-14 0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1楼guanyu2007-03-14 01:16发表的:

那是什么意思?


在宣传丰功伟绩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7 2007-03-1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0楼逗逗2007-03-14 01:16发表的:


社会实践?还是毕业前实习?

要做毕业论文的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毕业前的吧~~~~~
嘎嘎
可以出去玩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478 2007-03-1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4楼гаīл2007-03-14 01:17发表的:

我好像会下~~~~~~~~
是大的吃小的的那种吗?

对的,我20多年前玩儿过.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79 2007-03-14 0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73楼逗逗2007-03-14 01:17发表的:


他一般到6点的

晕。。。。。。。。。。。。。
他不在我们这个半球啊???
«717273 74 75767778» Pages: ( 74/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