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40 2007-06-3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夺命女王蜂于2007-06-30 00:18发表的 :不就是一手机吗?弄得整个论坛的人都跟你帖子呵呵,手机也不是什么小事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41 2007-06-3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夺命女王蜂于2007-06-30 00:18发表的 : 不就是一手机吗?弄得整个论坛的人都跟你帖子 呵呵 这位朋友别发牢骚 我们是友情顶贴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42 2007-06-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asencwx于2007-06-30 00:19发表的 : 新人的限制是60秒,然后升一级快10秒,我现在是20秒的限制 啊 原来是这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3 2007-06-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5楼夺命女王蜂于2007-06-30 00:19发表的 :我不太明白这个活动是干什么的什么活动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4 2007-06-30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1发表的 : 啊 原来是这样 嗯,那边我灌到1万多,灌了很久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46 2007-06-3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1发表的 : 嗯,那边我灌到1万多,灌了很久呢, 哎 可能总是换服务器 所以数据丢失了吧 那FB怎么赚的呢 回贴有FB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47 2007-06-30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1发表的 : 一直不舍得升级,所以灌得很慢的 为什么不舍得升级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49 2007-06-30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split于2007-06-30 00:23发表的 : 人回来就好了.. 欢迎呢 是MM还是G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53 2007-06-30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zhiren于2007-06-30 00:24发表的 : 烂猫现在都闪得蛮早的啊 纸人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4 2007-06-3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6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2发表的 : 哎 可能总是换服务器 所以数据丢失了吧 那FB怎么赚的呢 回贴有FB么跟这边一个,水区1,其他地方2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5 2007-06-30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zhiren于2007-06-30 00:24发表的 :烂猫现在都闪得蛮早的啊 估计是在FQ灌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56 2007-06-30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5发表的 : 跟这边一个,水区1,其他地方2 那还好赚些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7 2007-06-30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30 00:22发表的 : 为什么不舍得升级呢留着FB可以买东西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58 2007-06-30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5发表的 : 估计是在FQ灌吧 今天就没见猫G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59 2007-06-30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7楼asencwx于2007-06-30 00:26发表的 : 留着FB可以买东西啊 呵呵 如果能进FF的话 我就不用买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