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41 2007-05-1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zy0760于2007-05-11 22:10发表的 :周五为什么就睡不着呢?平时11点断网了.周五周六不段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444 2007-05-1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zy0760于2007-05-11 22:11发表的 :过瘾滴,我们学校是什么时候都准时10点半熄灯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46 2007-05-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zy0760于2007-05-11 22:11发表的 :过瘾滴,我们学校是什么时候都准时10点半熄灯我们不熄灯,不断电,不断水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1448 2007-05-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fbc2000于2007-05-11 22:12发表的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是啊,学校跟你一个想法。。。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49 2007-05-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fbc2000于2007-05-11 22:12发表的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其实这样好啊~条件好了未必是好事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450 2007-05-1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zy0760于2007-05-11 22:12发表的 :困的,你们都不困的啊?还行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2 2007-05-1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触电≯情缘于2007-05-11 22:13发表的 :明天都没事??是啊 ~一点事都没有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455 2007-05-1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zy0760于2007-05-11 22:13发表的 :是啊,学校跟你一个想法。。。这是我的 亲生体会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6 2007-05-1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zy0760于2007-05-11 22:14发表的 :明天确实是没什么事,除了逛街。。。想去广州逛街,可惜天气太热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触电≯情缘 荣誉会员 #1458 2007-05-1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帝释天于2007-05-11 22:14发表的 :是啊 ~一点事都没有啊那晚上准备到什么时候!!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9 2007-05-1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zy0760于2007-05-11 22:15发表的 :我们以前周六还有课,比较痛苦。。不会吧.大学???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