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这个帖子要见证我灌2000水的帖子了(主要是结交朋友,认识MM)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101 total )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41 2007-05-11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8楼zy0760于2007-05-11 22:10发表的  :
周五为什么就睡不着呢?

平时11点断网了.周五周六不段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444 2007-05-11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2楼zy0760于2007-05-11 22:11发表的  :
过瘾滴,我们学校是什么时候都准时10点半熄灯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46 2007-05-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2楼zy0760于2007-05-11 22:11发表的  :
过瘾滴,我们学校是什么时候都准时10点半熄灯

我们不熄灯,不断电,不断水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zy0760 初级会员
#1448 2007-05-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4楼fbc2000于2007-05-11 22:12发表的  :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是啊,学校跟你一个想法。。。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49 2007-05-11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4楼fbc2000于2007-05-11 22:12发表的  :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其实这样好啊~条件好了未必是好事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450 2007-05-1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5楼zy0760于2007-05-11 22:12发表的  :
困的,你们都不困的啊?

还行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2 2007-05-11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7楼≮触电≯情缘于2007-05-11 22:13发表的  :
明天都没事??

是啊 ~一点事都没有啊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fbc2000 高级会员
#1455 2007-05-1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8楼zy0760于2007-05-11 22:13发表的  :

是啊,学校跟你一个想法。。。

这是我的 亲生体会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6 2007-05-11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1楼zy0760于2007-05-11 22:14发表的  :
明天确实是没什么事,除了逛街。。。

想去广州逛街,可惜天气太热了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帝释天 资深会员
#1459 2007-05-11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4楼zy0760于2007-05-11 22:15发表的  :
我们以前周六还有课,比较痛苦。。

不会吧.大学???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