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 2007-05-08 21:01
我和大家做交易吧!谁给学费我教粤语,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44 2007-05-08 21:01
Quote:
引用第1435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00发表的 :
混蛋的意思吧
偶要吐去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45 2007-05-08 21:01
Quote:
引用第1439楼双儿于2007-05-08 21:00发表的 :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
共同语言是可以寻找的
呵呵!也许了谁晓得呢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447 2007-05-08 21:01
Quote:
引用第144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00发表的 :
难道你还有别的想法
本来想学习的但是生物钟还没调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48 2007-05-08 21:01
Quote:
引用第1443楼fire于2007-05-08 21:01发表的 :
我和大家做交易吧!谁给学费我教粤语,
对粤语没兴趣的说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451 2007-05-08 21:02
呵呵今天的速度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3 2007-05-08 21:02
Quote:
引用第1445楼xuze于2007-05-08 21:01发表的 :
呵呵!也许了谁晓得呢
听你笑的声音不够真诚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454 2007-05-08 21:02
水到这里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55 2007-05-08 21:02
Quote:
引用第1445楼xuze于2007-05-08 21:01发表的 :
呵呵!也许了谁晓得呢
感情不能强求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459 2007-05-08 21:02
Quote:
引用第145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8 21:02发表的 :
给你个缸吧...
自己打扫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