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40 2007-05-05 1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3楼shaguar于2007-05-05 11:10发表的 :慢慢就会习惯的嘻嘻....我喜歡她看我的眼神~
guanyu 超级会员 #1441 2007-05-05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葉子于2007-05-05 11:12发表的 :蝦米意思?!你不是北方人吗?怎么会不懂?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42 2007-05-05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葉子于2007-05-05 11:11发表的 :呵呵...那你現在在哪上的啊?!寝室电脑又不是只有一台
shaguar 超级会员 #1443 2007-05-05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葉子于2007-05-05 11:12发表的 :嘻嘻....我喜歡她看我的眼神~我就是迷上她的眼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1444 2007-05-05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guanyu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你不是北方人吗?怎么会不懂?我是真的不懂?! 菜包子?!意思就是菜鳥嗎?
guanyu 超级会员 #1445 2007-05-05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9楼shaguar于2007-05-05 11:12发表的 :谢谢猫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打错字了,我想说还是上一个好.
shaguar 超级会员 #1447 2007-05-05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guanyu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我打错字了,我想说还是上一个好.上一个是什么来着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1448 2007-05-05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寝室电脑又不是只有一台汗...說的也是,那人家不用啊?!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49 2007-05-05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葉子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我是真的不懂?! 菜包子?!意思就是菜鳥嗎?估计是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450 2007-05-05 1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葉子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我是真的不懂?! 菜包子?!意思就是菜鳥嗎?叶子聪明.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51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葉子于2007-05-05 11:14发表的 :汗...說的也是,那人家不用啊?!把人家弄去洗衣服不就得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452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那我不更是包子是啊,不然怎么会出事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453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3楼shaguar于2007-05-05 11:13发表的 :我就是迷上她的眼其它地方不是很好看的說~特別是嘴巴一點誘惹力也沒有
guanyu 超级会员 #1454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shaguar于2007-05-05 11:14发表的 :上一个是什么来着就是哪个戴眼镜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55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0楼guanyu于2007-05-05 11:14发表的 :叶子聪明.汗,,那包子分好多种的啊,下次說明一下是菜包還是肉包了,哈哈~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56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guanyu于2007-05-05 11:15发表的 :是啊,不然怎么会出事啊?偶吃包子去
shaguar 超级会员 #1457 2007-05-05 1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3楼葉子于2007-05-05 11:15发表的 :其它地方不是很好看的說~特別是嘴巴一點誘惹力也沒有刚好说反 进入逍遥谷...
葉子 高级会员 #1458 2007-05-05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5 11:15发表的 :把人家弄去洗衣服不就得了汗,,我同情你的室友,怎麼會遇上你這樣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59 2007-05-05 1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葉子于2007-05-05 11:15发表的 :汗,,那包子分好多种的啊,下次說明一下是菜包還是肉包了,哈哈~包子就是笨蛋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