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40 2007-05-0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葉子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是不是發哥又沒有給你打電話啊,那人真笨,這樣教他了他還不懂,同情一下~打了,不过还是不想理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1 2007-05-0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葉子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我同情你 天天帶著個小鬼~别被他听到了我天天说他小呢
?{-嘘! 新手上路 #1442 2007-05-0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7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8发表的 :一边去老人的游戏 你还不是玩一些...幼稚的游戏..!
葉子 高级会员 #1443 2007-05-0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zhiren于2007-05-04 11:48发表的 :三个女人一条街,呼呼,偶闪去吃饭支 把飄過的拉出去斬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4 2007-05-04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嘘!于2007-05-04 11:48发表的 : 好象我是这里面的..物品一昂..谁想要.谁拿去..! ...不行 ..不行..这不公平..!你们,,太毒茑..普通话!!!你当这里就我一个人哇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45 2007-05-04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9发表的 :他在你也这样说吗呵呵,反正他现在不在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46 2007-05-04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9发表的 :打了,不过还是不想理他不會吧,經理叫過去一下~
?{-嘘! 新手上路 #1448 2007-05-04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9发表的 :别被他听到了我天天说他小呢 汗,!你揭我底.说我比你下..!真没意思..唉..!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49 2007-05-04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嘘!于2007-05-04 11:49发表的 : 你还不是玩一些...幼稚的游戏..!比你玩AU强点吧!!!我至少玩的是杀人的游戏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0 2007-05-04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6楼葉子于2007-05-04 11:50发表的 :不會吧,經理叫過去一下~去吧,快点回来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1 2007-05-0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9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1发表的 :比你玩AU强点吧!!!我至少玩的是杀人的游戏你们俩不会是真的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2 2007-05-04 1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50发表的 :呵呵,反正他现在不在啊也是哦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3 2007-05-04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嘘!于2007-05-04 11:51发表的 : 汗,!你揭我底.说我比你下..!真没意思..唉..!本来就小P孩一个嘛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4 2007-05-04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1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52发表的 :你们俩不会是真的吧什么真的假的?
?{-嘘! 新手上路 #1455 2007-05-04 1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2发表的 :也是哦 请说清楚..!不会什么阿..! AU还不是好玩..!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57 2007-05-0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4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53发表的 :什么真的假的?他到底是谁啊,我有点晕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58 2007-05-0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嘘!于2007-05-04 11:53发表的 : 请说清楚..!不会什么阿..! .......小P孩的游戏嘎嘎~~~~~~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9 2007-05-04 1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5楼?{-嘘!于2007-05-04 11:53发表的 : 请说清楚..!不会什么阿..! .......你的ID有够复杂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