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找不到夜猫了!怎么没人出现了??明天我要去长沙玩了!嘿嘿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101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1442 2007-04-30 18: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8楼葉子于2007-04-30 18:12发表的  :

呵呵,,,,現在競爭那麼大不是每一個企業能注定一輩子站穩腳的,不趁年輕時多跑跑怎麼行噶?!

这个MS也是,但偶想偶自己可能是不会轻易跑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44 2007-04-30 18: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0楼le_chateau于2007-04-30 18:14发表的  :


一堆文字
有一个网址
打开它就好了

文字看到了啊,上面的是法文吗,看不懂
zhiren 超级会员
#1445 2007-04-30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9楼葉子于2007-04-30 18:13发表的  :

呵呵,,,那你就像我這同事一樣吧

  哈哈,,到時你老婆一定會有怨言的~

么会有的,日子越过才越有味道的才是幸福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46 2007-04-30 18: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3楼zhiren于2007-04-30 18:10发表的  :

偶也是求个稳定罢了

一个的性格决定了他是不是适合跳槽.
葉子 高级会员
#1447 2007-04-30 18: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2楼zhiren于2007-04-30 18:14发表的  :

这个MS也是,但偶想偶自己可能是不会轻易跑的

呵呵,,年輕時多跑跑學點經驗,,等一定年齡時自己辦公司吧,,哈哈,,,

    ps:我閃了,,,有事~
zhiren 超级会员
#1449 2007-04-30 18: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7楼葉子于2007-04-30 18:17发表的  :

呵呵,,年輕時多跑跑學點經驗,,等一定年齡時自己辦公司吧,,哈哈,,,

    ps:我閃了,,,有事~

叶子拜拜
PS:可能性不大
zhiren 超级会员
#1451 2007-04-30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46楼guanyu于2007-04-30 18:16发表的  :

一个的性格决定了他是不是适合跳槽.

所以偶说KEN是城市孩子,活动得多,比偶会更适应社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53 2007-04-30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1楼zhiren于2007-04-30 18:19发表的  :

所以偶说KEN是城市孩子,活动得多,比偶会更适应社会的

兄弟说得对,还是不要干没有把握的事,小心驶得万年船.
zhiren 超级会员
#1455 2007-04-30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3楼guanyu于2007-04-30 18:20发表的  :

兄弟说得对,还是不要干没有把握的事,小心驶得万年船.

不过不去创的话其实也么前途的说,只是偶冒不起这个险,KEN他们自己混得不好,BBMM可能还不至于要他养,偶就不一样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56 2007-04-30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54楼guanyu于2007-04-30 18:21发表的  :

不知道,好像没有,果树就可以.

哦,那个数应该也有限制的,偶都么去认真看过呢
«707172 73 74757677» Pages: ( 73/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