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42 2007-04-25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0楼了了于2007-04-25 20:16发表的 :翻页咯``` = = 顶楼看星星呵呵,又站在我的头上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444 2007-04-25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asencwx于2007-04-25 20:16发表的 :嗯,除了了了,其他人呢都在别的地方玩吧```小新可以去看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5 2007-04-25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9楼了了于2007-04-25 20:15发表的 := = 这里一晚上都米人咯那确实有点郁闷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46 2007-04-25 2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asencwx于2007-04-25 20:16发表的 :呵呵,又站在我的头上了哈哈````那```了了的个子一下子就高好多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7 2007-04-25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了了于2007-04-25 20:17发表的 :都在别的地方玩吧```小新可以去看看我不去了,刚刚去发歌曲哈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2036&page=1&toread=1
了了 高级会员 #1448 2007-04-25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5楼asencwx于2007-04-25 20:17发表的 :那确实有点郁闷哈还好啦```一个人对着屏幕在听歌```
asencwx 超级会员 #1449 2007-04-25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6楼了了于2007-04-25 20:17发表的 :哈哈````那```了了的个子一下子就高好多哦```本来就挺高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0 2007-04-25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8楼了了于2007-04-25 20:18发表的 :还好啦```一个人对着屏幕在听歌```我也是,这几天春交会。这边就剩我在上班了,会忙一点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51 2007-04-25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asencwx于2007-04-25 20:18发表的 :我不去了,刚刚去发歌曲哈https://www.clwind.com.cn/read.php?tid=52036&page=1&toread=1= = 提示说``发生常规错觉误```听8了```小新贴在这里吧
了了 高级会员 #1452 2007-04-25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0楼asencwx于2007-04-25 20:19发表的 :我也是,这几天春交会。这边就剩我在上班了,会忙一点的哈春交会咯````小新的公司也参加咩?一个人上班```` = = 那不说想说话都米人说咯
了了 高级会员 #1453 2007-04-25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9楼asencwx于2007-04-25 20:18发表的 :本来就挺高的哈哈哈````还好啦```不是很高`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5 2007-04-25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5.mms.blog.xuite.net/5/5/b/e/15602558/blog_734283/dv/11253947/11253947.mp3Quote:引用第1451楼了了于2007-04-25 20:19发表的 := = 提示说``发生常规错觉误```听8了```小新贴在这里吧试试看吧,这个歌曲是我自己上传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56 2007-04-25 2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2楼了了于2007-04-25 20:20发表的 :春交会咯````小新的公司也参加咩?一个人上班```` = = 那不说想说话都米人说咯嗯,本来就没有人陪我聊天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459 2007-04-25 2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56楼asencwx于2007-04-25 20:21发表的 :嗯,本来就没有人陪我聊天的同一个办公室的人```上班的时候也不说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