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man 中级会员 #1440 2007-02-24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8楼guanyu于2007-02-24 23:47发表的:我是怕ID被砍,才给他的.还是不懂。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41 2007-02-24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cereman于2007-02-24 23:46发表的:再不回来就要被人说了。早习惯了别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这无损我的形象!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442 2007-02-24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cereman于2007-02-24 23:45发表的:水区赚MY换WW就长积分了。不用,我直接去其他区回复就可以.
cereman 中级会员 #1445 2007-02-24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2楼guanyu于2007-02-24 23:48发表的:不用,我直接去其他区回复就可以.是车区和图区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447 2007-02-24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3楼cereman于2007-02-24 23:46发表的:18的积分没多少嘛。不少,700多呢.但是那里的积分最值钱.
cereman 中级会员 #1448 2007-02-24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7楼guanyu于2007-02-24 23:50发表的:不少,700多呢.但是那里的积分最值钱.积分怎么可以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49 2007-02-24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4楼guanyu于2007-02-24 23:49发表的:我正表扬你呢.谢谢,你可真是不惜赞美之词阿!辛苦辛苦! 有来有去
cereman 中级会员 #1451 2007-02-24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48发表的:早习惯了别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这无损我的形象! 很有自知之明哦。
guanyu 超级会员 #1453 2007-02-24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1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48发表的:早习惯了别人在背后说我的坏话,这无损我的形象! 我是在表扬你.
cereman 中级会员 #1454 2007-02-24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49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51发表的:谢谢,你可真是不惜赞美之词阿!辛苦辛苦! 拍马屁中。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57 2007-02-24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9楼cereman于2007-02-24 23:47发表的:你是他老大吧。阿拉真主是我们的老大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