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1420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奶茶的歌~~一般只听"后爱"和"为爱疯狂"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1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葉子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都一樣拉,,而且相對來說,她比台灣那些女孩子長的稍微漂亮一點,我看過的幾乎暴牙的多,她不會哈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22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奶茶的歌~~ 全是听过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3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一般只听"后爱"和"为爱疯狂"汗,还有很多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24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 刺激我没FF 的ID我也没有 呵呵 给有的人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25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哦 他们太WS了 我一会去BS他们去!你真虚伪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26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 奶茶的歌~~ 呵呵,我家有她所有的专辑我就爱收集歌,家里的MP3 有近20G了 签名:stefanie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7 2007-06-28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暑假工罢了什么暑假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28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是特别顺眼!
stefanie 超级会员 #1431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chamy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 你是女的还是男的? 男的!!! 签名:stefanie
zhiren 超级会员 #1432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guanyu于2007-06-28 22:45发表的 :NND,你吃里扒外吃你个头,你乱占虾米便宜啊,这也能占的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3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 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 我觉得她应该是贤妻良母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4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guanyu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你真虚伪哈哈 能搜索的吧 我去搜下去
葉子 高级会员 #1435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 MS是美国哪个大学毕业的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吧,呵呵,我今天看了他助理寫的一篇關於她的文章,,,對她的好感更是大增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6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3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奶茶的歌~~汗,什么播放器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437 2007-06-28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喵喵于2007-06-28 22:46发表的 :纸人总算还有点良心了他一直对你很痴情的
chamy 超级会员 #1438 2007-06-2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48发表的 : 男的!!! 为什么不是女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39 2007-06-28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7发表的 :汗,MS不是很漂亮,就是很顺眼的感觉吧呵呵,,我在我心中她漂亮的很呢,嘻嘻,,ms應該很難有人比下她了呵呵.... 看起來好容易親近的,,要的就是這种親切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