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1420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zhiren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以水充饥还不如直接饿死,这样要死不活的更惨
zhiren 超级会员 #1421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chamy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我现在吃面~~晚上再去买夜宵现在太阳还太大,不想出去
chamy 超级会员 #1422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怎么会这样让女孩子听到就不好了..........我最怕人问我的体重
chamy 超级会员 #1423 2007-06-24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zhiren于2007-06-24 18:25发表的 :现在太阳还太大,不想出去再晚还有饭吃吗?
zhiren 超级会员 #1424 2007-06-24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4发表的 :怎么会这样让女孩子听到就不好了..........太瘦也不好啊,堡儿,除非太肥,不然用不着学人家去减虾米肥的,浪费精力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26 2007-06-24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chamy于2007-06-24 18:25发表的 :我最怕人问我的体重说嘛说嘛米米最好了对不对米米一定不重啦就当刺激堡儿减肥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27 2007-06-24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chamy于2007-06-24 18:25发表的 :还不如直接饿死,这样要死不活的更惨你那偶尔补充几颗大米好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28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chamy于2007-06-24 18:25发表的 :再晚还有饭吃吗?八点半以前应该都还有吧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29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zhiren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太瘦也不好啊,堡儿,除非太肥,不然用不着学人家去减虾米肥的,浪费精力不过也奇怪人家只要努力学习就会瘦下来怪死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0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zhiren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太瘦也不好啊,堡儿,除非太肥,不然用不着学人家去减虾米肥的,浪费精力说得对~~我还是喜欢有些胖胖的女生,看起来好可爱
chamy 超级会员 #1432 2007-06-24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说嘛说嘛米米最好了对不对米米一定不重啦.......我就是不重才烦恼
chamy 超级会员 #1433 2007-06-24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zhiren于2007-06-24 18:26发表的 :你那偶尔补充几颗大米好了那不和只喝水没什么区别吗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34 2007-06-24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chamy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我就是不重才烦恼那就告诉堡儿嘛
zhiren 超级会员 #1435 2007-06-24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不过也奇怪人家只要努力学习就会瘦下来怪死了偶都不用努力学习,只要在学校就自然会瘦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36 2007-06-24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chamy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说得对~~我还是喜欢有些胖胖的女生,看起来好可爱也不说胖胖的,说不是排骨的就好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37 2007-06-24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8楼zhiren于2007-06-24 18:27发表的 :八点半以前应该都还有吧我们宿舍旁边的食堂一过6点就没吃的了,另外几个食堂又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