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1420 2007-06-2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不好,学生找我,我要去躺办公室了又一个当老师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1 2007-06-2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不好,学生找我,我要去躺办公室了好的`去吧~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22 2007-06-2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20才过吧~不是的都快一半了我是属猪的这里应该最大
zhiren 超级会员 #1423 2007-06-2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0发表的 :是的啊四级过了英语也就不用修啦我们都是好学生还设了一年的课,不过老师已经不管偶去不去上了
风云阁 超级会员 #1425 2007-06-2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是哇~发HB也米有偶滴事~到时候组织主动找你转正
默雷 资深会员 #1426 2007-06-2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是哇~发HB也米有偶滴事~我也要啊,分点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428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到时候组织主动找你转正小雨,给我发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29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zhiren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还设了一年的课,不过老师已经不管偶去不去上了MS我还去上课的因为我要去看一个MM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0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不是的都快一半了我是属猪的这里应该最大才怪~~~83年的嘛~这里除了我比你小点都比你大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32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rengang088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远走他乡 为了钞票钞票好,呵呵,要不谁跑那么远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rengang088 资深会员 #1434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默雷于2007-06-24 09:43发表的 :钞票好,呵呵,要不谁跑那么远 呵呵 离去 此位出租..........
zhiren 超级会员 #1435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3发表的 :MS我还去上课的因为我要去看一个MMMS偶么目标,所以不去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6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到时候组织主动找你转正等需要的时候在说吧`现在有人了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38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43发表的 :才怪~~~83年的嘛~这里除了我比你小点都比你大了是的啊不会吧都比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