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1420 2007-06-2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
不好,学生找我,我要去躺办公室了

又一个当老师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hiren 超级会员
#1423 2007-06-2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0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0发表的  :

是的啊
四级过了英语也就不用修啦
我们都是好学生

还设了一年的课,不过老师已经不管偶去不去上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26 2007-06-24 0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8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41发表的  :

是哇~
发HB也米有偶滴事~

我也要啊,分点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428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

到时候组织主动找你转正

小雨,给我发HB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29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3楼zhiren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

还设了一年的课,不过老师已经不管偶去不去上了

MS我还去上课的
因为我要去看一个MM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0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

不是的
都快一半了
我是属猪的
这里应该最大

才怪~~~
83年的嘛~
这里除了我比你小点都比你大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432 2007-06-24 09: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7楼rengang088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
远走他乡  为了钞票

钞票好,呵呵,要不谁跑那么远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rengang088 资深会员
#1434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默雷于2007-06-24 09:43发表的  :

钞票好,呵呵,要不谁跑那么远

  呵呵  离去
此位出租..........
zhiren 超级会员
#1435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9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43发表的  :

MS我还去上课的
因为我要去看一个MM

MS偶么目标,所以不去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6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5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42发表的  :

到时候组织主动找你转正

等需要的时候在说吧`
现在有人了呢~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38 2007-06-24 0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0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43发表的  :

才怪~~~
83年的嘛~
这里除了我比你小点都比你大了

是的啊
不会吧
都比我大?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