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夜猫帖之偶的寝室篇~~~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
ousikou 美钻会员
#1422 2007-05-2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0楼anson于2007-05-20 00:28发表的  :
很漂亮 啊

真漂亮,呵呵
雲想衣裳花想容,青春已過亂離中。
功名富貴若長在,得喪悲歡盡是空。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3 2007-05-20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2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25发表的  :

那是谁啊 你认识吧

你这不是费话么?怎么可能不认识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29 2007-05-20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3楼asencwx于2007-05-20 00:29发表的  :

你这不是费话么?怎么可能不认识呢?

哦 那我把QQ给他就对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0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7楼ousikou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
夜猫子,特别能战斗

还好吧 关键是我们都是人少的时候来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1431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
没有PHOTOSHOP 没有ACDSEE  怎么把照片改小啊 JPG格式的 2M多一个

了了龟会.
chamy 超级会员
#1432 2007-05-20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
没有PHOTOSHOP 没有ACDSEE  怎么把照片改小啊 JPG格式的 2M多一个

用系统的画图
chamy 超级会员
#1435 2007-05-20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8楼guanyu于2007-05-20 00:30发表的  :

你不是上不了网吗

我的电脑上不了~~~其他人的可以~~我现在用回家的同学的机上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6 2007-05-20 0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1楼guanyu于2007-05-20 00:31发表的  :

了了龟会.

看,打开,截图,存成PNG的,估计一个也就几十K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39 2007-05-20 0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6楼asencwx于2007-05-20 00:33发表的  :

看,打开,截图,存成PNG的,估计一个也就几十K吧

有截图的话能没PHOTO么!不是我电脑啊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