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哦耶``

哦耶``

«697071 72 737475» Pages: ( 72/75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420 2007-05-0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5楼weaward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呵呵,楼主的心情好啊

谁是楼主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21 2007-05-09 1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难当然难咯`      `  不过我还有一科  就考完了

哦。最后一课..加油
fire 超级会员
#1422 2007-05-09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6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难当然难咯`      `  不过我还有一科  就考完了

晕啊现在就考试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27 2007-05-09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0:59发表的  :

哦。最后一课..加油

我们要实习了,申请了3个月了实习补助还没发下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429 2007-05-09 1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0发表的  :

只手遮天

呵呵你试试看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1 2007-05-0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7楼fire于2007-05-09 11:00发表的  :

我们要实习了,申请了3个月了实习补助还没发下来

等同于老虎口里拔牙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5 2007-05-0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11:01发表的  :
考试都是在应付``` 


  其实考试也不能说明什么` 但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1``

大环境如此。..个人无力改变
fire 超级会员
#1436 2007-05-09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9 11:01发表的  :

等同于老虎口里拔牙

所以啊LJ学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cao007 黑铁会员
#1438 2007-05-09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南宫秋雨于2007-05-09 11:01发表的  :
考试都是在应付``` 


  其实考试也不能说明什么` 但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的1``

呵呵  形式主义
习惯了
fire 超级会员
#1439 2007-05-09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们大一去嵩山的补助一个月就发下来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697071 72 737475» Pages: ( 72/75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