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 2007-05-06 17:54
正在煮饭!过来陪你们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6 2007-05-06 17:55
Quote:
引用第1424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54发表的 :
时效?
也许
但是那一刻是美的也很好啊
你们说话很有文采的说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27 2007-05-06 17:55
无论了了是不是喜欢堡儿
堡儿很确定的说
堡儿喜欢了了
堡儿爱了了
很喜欢 很爱
#1430 2007-05-06 17:55
新人来了!自己欢迎自己一下吧!!!!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2 2007-05-06 17:56
Quote:
引用第1427楼le_chateau于2007-05-06 17:55发表的 :
无论了了是不是喜欢堡儿
堡儿很确定的说
堡儿喜欢了了
堡儿爱了了
很喜欢 很爱
你共咩啊好起有才来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4 2007-05-06 17:56
Quote:
引用第1428楼了了于2007-05-06 17:55发表的 :
我哥来给我送个大西瓜``` = =
呵呵夏天了啊不知不觉的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5 2007-05-06 17:56
Quote:
引用第1433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56发表的 :
小雨现在吃西瓜后很少的说..
很喜欢吃西瓜啊!!!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7 2007-05-06 17:57
Quote:
引用第1436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57发表的 :
有的爱不一定要说出来的
近了
也许爱就没了
干嘛文绉绉的啊!!搞咩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439 2007-05-06 17:58
Quote:
引用第1438楼彩虹妹妹于2007-05-06 17:57发表的 :
你还会做饭啊?
呵呵是你啊我今天吃饺子!!!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