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c2000 高级会员 #1420 2007-05-05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线豆于2007-05-05 20:34发表的 :江南七怪我们上大学时,班上100多号人中只有7个女生,她们各有特色,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都有,我们背地里称之为江南七怪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23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线豆于2007-05-05 20:36发表的 :不会今天偶冒泡 如雪赏脸吧你也可以这么想。
fbc2000 高级会员 #1424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6发表的 :今天想水点。号啊好啊,一起发大水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425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线豆于2007-05-05 20:35发表的 : 呵呵 别得坛子统一头像了呵呵,,,那樣更好,好辨認,哈哈,我是不同的壇子不同的頭像~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27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6发表的 :我们上大学时,班上100多号人中只有7个女生,她们各有特色,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都有,我们背地里称之为江南七怪幸福啊。大学班级里竟然有7个女生。
线豆 青铜会员 #1428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6发表的 :劲道...方便面。记得有个牌子得方便面叫 好劲道 呵呵
fbc2000 高级会员 #1429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线豆于2007-05-05 20:37发表的 :刚LZ打工完毕 4CH入账 幸福弱弱的问,CH时什么东东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431 2007-05-05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6发表的 :我们上大学时,班上100多号人中只有7个女生,她们各有特色,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都有,我们背地里称之为江南七怪呵呵,,那不成焦點了,她們?!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2 2007-05-0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7发表的 :号啊好啊,一起发大水把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葉子 高级会员 #1433 2007-05-0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线豆于2007-05-05 20:37发表的 :刚LZ打工完毕 4CH入账 幸福好少啊,哈哈,,,龍族的ch很難賺~
线豆 青铜会员 #1434 2007-05-0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6发表的 :我们上大学时,班上100多号人中只有7个女生,她们各有特色,高的矮的,胖的瘦的,美的丑的都有,我们背地里称之为江南七怪那这7位MM果然可以称得上 这封号了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5 2007-05-0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7发表的 :弱弱的问,CH时什么东东啊那是另一个论坛的论坛币..
fbc2000 高级会员 #1436 2007-05-0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7发表的 :幸福啊。大学班级里竟然有7个女生。这还幸福啊,你们班上有几个女生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7 2007-05-05 2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线豆于2007-05-05 20:38发表的 :那这7位MM果然可以称得上 这封号了7仙女。..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438 2007-05-0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6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8发表的 :这还幸福啊,你们班上有几个女生啊FOUR.......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1439 2007-05-05 2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7发表的 :幸福啊。大学班级里竟然有7个女生。那你们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