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貓帖之葉子獻花

貓帖之葉子獻花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0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3楼葉子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

小雨說要了~

小雨要新哥的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21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8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5发表的  :

她就喜欢别人的,别人不要他就不要了


發嫂解釋的很正確噶~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3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2楼葉子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

kAO!還有這樣無趣的人?!倒塌~~小雨

所以说不要惹他了...
他说话就这样米大脑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4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9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

他听了要伤心的额

8管他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26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3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

所以说不要惹他了...
他说话就这样米大脑的

我同情你  天天帶著個小鬼~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27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葉子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

小雨要發哥的~

我们还是问小雨吧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30 2007-05-04 1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6发表的  :

8管他

是不是發哥又沒有給你打電話啊,

那人真笨,這樣教他了他還不懂,同情一下~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33 2007-05-0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5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

多要个也不错哇

她已经多一个了,新哥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36 2007-05-04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9楼木林森于2007-05-04 11:47发表的  :
有人一起斗地主吗?

升级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39 2007-05-04 1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1楼?{-嘘!于2007-05-04 11:48发表的  :
  好象我是这里面的..物品一昂..谁想要.谁拿去..!

    ...不行 ..不行..这不公平..!你们,,太毒茑..

正解  哈哈,,你就是物品,,愛要就要不愛就丟一邊~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