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20 2007-03-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红狼好啊,很久不见了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21 2007-03-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asencwx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不要再同情我了,再说我就跳槽了哈哈哈,真的吗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422 2007-03-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guanyu于2007-03-24 23:18发表的:你还想增加敌对势力吗?偶可米这么说偶只是问你知道这么一句成语米,兔G想复杂了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23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换头像,我都不认识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424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19发表的:你也好啊晚上好,怎么称呼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shaguar 超级会员 #1425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红娘子好啊 没叫错吧 进入逍遥谷...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6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红狼好啊,很久不见了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27 2007-03-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asencwx于2007-03-24 23:22发表的:红狼好啊,很久不见了吧你也好啊,你是...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8 2007-03-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1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2发表的:哈哈,真的吗呵呵,是啊,现在多郁闷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429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喵喵于2007-03-24 23:22发表的:偶可米这么说偶只是问你知道这么一句成语米,兔G想复杂了哦 我这可是弃暗投明,你可别逼我重操旧业.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0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4发表的:你也好啊,你是...比我大的叫我小新,比我小的叫我新哥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431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asencwx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不要再同情我了,再说我就跳槽了哈有更好的选择就跳咯~~~~周末的米的休息好BT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32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3楼guanyu于2007-03-24 23:23发表的:换头像,我都不认识了.哈哈,偶的头像不固定的,你也换签名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3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guanyu于2007-03-24 23:25发表的:我这可是弃暗投明,你可别逼我重操旧业.你的旧业是什么呢?
喵喵 资深会员 #1434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guanyu于2007-03-24 23:21发表的:你想怎么帮,就怎么帮.那等偶要好好想想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35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5楼baby于2007-03-24 23:23发表的:红娘子好啊 没叫错吧 宝贝的眼睛不会换成玻璃花了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36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0楼asencwx于2007-03-24 23:25发表的:比我大的叫我小新,比我小的叫我新哥哈哦,那你是小新了,哈哈,认识你很高兴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437 2007-03-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asencwx于2007-03-24 23:22发表的:脖子已经让小鬼烤着吃了 下次偶要早点动手啊~~~他身上还剩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38 2007-03-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25发表的:哈哈,偶的头像不固定的,你也换签名了啊换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39 2007-03-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3楼asencwx于2007-03-24 23:26发表的:你的旧业是什么呢?灌水 ,做生意,哈哈,是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