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0 2007-03-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7楼zyytzhxu2007-03-24 23:21发表的:
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

红狼好啊,很久不见了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21 2007-03-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6楼asencwx2007-03-24 23:21发表的:

不要再同情我了,再说我就跳槽了哈



哈哈,真的吗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422 2007-03-24 2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6楼guanyu2007-03-24 23:18发表的:

你还想增加敌对势力吗?

偶可米这么说
偶只是问你知道这么一句成语米,兔G想复杂了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23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7楼zyytzhxu2007-03-24 23:21发表的:
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

换头像,我都不认识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424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7楼zyytzhxu2007-03-24 23:19发表的:



你也好啊

晚上好,怎么称呼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426 2007-03-24 2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7楼zyytzhxu2007-03-24 23:21发表的:
大家都好啊,不一一问候了

红狼好啊,很久不见了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27 2007-03-24 2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0楼asencwx2007-03-24 23:22发表的:

红狼好啊,很久不见了吧



你也好啊,你是...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guanyu 超级会员
#1429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2楼喵喵2007-03-24 23:22发表的:

偶可米这么说
偶只是问你知道这么一句成语米,兔G想复杂了哦

我这可是弃暗投明,你可别逼我重操旧业.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0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7楼zyytzhxu2007-03-24 23:24发表的:



你也好啊,你是...

比我大的叫我小新,比我小的叫我新哥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431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6楼asencwx2007-03-24 23:21发表的:

不要再同情我了,再说我就跳槽了哈

有更好的选择就跳咯~~~~周末的米的休息好BT啊~~~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32 2007-03-24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3楼guanyu2007-03-24 23:23发表的:

换头像,我都不认识了.



哈哈,偶的头像不固定的,你也换签名了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1433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9楼guanyu2007-03-24 23:25发表的:

我这可是弃暗投明,你可别逼我重操旧业.

你的旧业是什么呢?
喵喵 资深会员
#1434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8楼guanyu2007-03-24 23:21发表的:

你想怎么帮,就怎么帮.

那等偶要好好想想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35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25楼baby2007-03-24 23:23发表的:

红娘子好啊
没叫错吧

宝贝的眼睛不会换成玻璃花了吧?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36 2007-03-24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0楼asencwx2007-03-24 23:25发表的:

比我大的叫我小新,比我小的叫我新哥哈


哦,那你是小新了,哈哈,认识你很高兴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437 2007-03-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9楼asencwx2007-03-24 23:22发表的:

脖子已经让小鬼烤着吃了

下次偶要早点动手啊~~~
他身上还剩虾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1438 2007-03-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2楼zyytzhxu2007-03-24 23:25发表的:



哈哈,偶的头像不固定的,你也换签名了啊

换了吗?我怎么不知道啊?
zyytzhxu 超级会员
#1439 2007-03-24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33楼asencwx2007-03-24 23:26发表的:

你的旧业是什么呢?


灌水 ,做生意,哈哈,是吧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697071 72 73747576» Pages: ( 72/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