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20 2007-03-14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02发表的:我明天去和你同居好不???闷!偶要看看你到底是男是女嘎嘎
逗逗 超级会员 #1421 2007-03-14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4楼asencwx于2007-03-14 01:03发表的: 能不急吗,我妈等着抱孙子呢理由好充分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23 2007-03-14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0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1:04发表的: 这是什么表情,BS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424 2007-03-14 0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逗逗于2007-03-14 01:03发表的:发哥也要闪了?闪了 大家明天见 大家天天见!!
逗逗 超级会员 #1425 2007-03-1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8楼asencwx于2007-03-14 01:03发表的:各位晚安了,我要去呼呼了,晚安好梦哈 新哥晚安,好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426 2007-03-1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asencwx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呵呵,烂就烂吧,生意嘛,还是有点风险的那能行吗/我做得不是垄断交易,控制不了市场,必须要以最小的风险操作.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27 2007-03-1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1:03发表的:应该长爱因斯坦脖子上就完美拉你脑袋配那根枯柴火??丑死了的
逗逗 超级会员 #1428 2007-03-1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04发表的:晕忽忽额。。。。。。。。你们都走了我干嘛啊。。。。。我还在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29 2007-03-14 0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1:04发表的:闪了 大家明天见 大家天天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1430 2007-03-1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guanyu于2007-03-14 01:05发表的:那能行吗/我做得不是垄断交易,控制不了市场,必须要以最小的风险操作.还是JS本色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1 2007-03-1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6楼guanyu于2007-03-14 01:05发表的:那能行吗/我做得不是垄断交易,控制不了市场,必须要以最小的风险操作.就记得你的生意!!!
guanyu 超级会员 #1432 2007-03-14 01: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1:03发表的:我也要走了~也要上班哈。发哥先别走,帮我把你的这个头像贴到我FQ的MJ上.
逗逗 超级会员 #1434 2007-03-14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3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06发表的:你在多久???貌似我要通宵的,可怜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435 2007-03-14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1楼гаīл于2007-03-14 01:06发表的:就记得你的生意!!!不是我的,是大家的利益.
逗逗 超级会员 #1436 2007-03-14 01: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guanyu于2007-03-14 01:06发表的:发哥先别走,帮我把你的这个头像贴到我FQ的MJ上.哪里?没看到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7 2007-03-1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4楼逗逗于2007-03-14 01:07发表的:貌似我要通宵的,可怜的我也通宵等下游戏去闷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38 2007-03-14 0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5楼guanyu于2007-03-14 01:07发表的:不是我的,是大家的利益.嘎嘎~~~~~~~~~~~那你还蛮辛苦的啦就你一个人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