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400 2007-06-24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chamy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喝粥是不饱的不然天气太热吃不下饭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01 2007-06-24 18: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zhiren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堡儿吃过饭么没有晚上不吃饭减肥
chamy 超级会员 #1402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asencwx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汗,还不是你们老是闪卡了一下下就发现你们不见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03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没有晚上不吃饭减肥你也减肥
zhiren 超级会员 #1404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chamy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卡了一下下就发现你们不见了在看小说
chamy 超级会员 #1405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zhiren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不然天气太热吃不下饭我还没吃呢~打算泡面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406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chamy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我还没吃呢~打算泡面了偶也么吃,不过绝不泡面
chamy 超级会员 #1407 2007-06-24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0发表的 :没有晚上不吃饭减肥好羡慕你们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08 2007-06-24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zhiren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你也减肥还有谁减肥啊?小雨??减肥嘛不然夏天还有好几月 怎么过啊??
zhiren 超级会员 #1410 2007-06-24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chamy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好羡慕你们晕,你也可以不吃啊,养个燕姿的身材
chamy 超级会员 #1411 2007-06-24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zhiren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偶也么吃,不过绝不泡面我也不想,太热了,懒得去吃饭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12 2007-06-24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chamy于2007-06-24 18:21发表的 :好羡慕你们米米很瘦又很帅我才羡慕呢
zhiren 超级会员 #1413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还有谁减肥啊?小雨??减肥嘛.......偶说你怎么会要减肥啊
chamy 超级会员 #1414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zhiren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晕,你也可以不吃啊,养个燕姿的身材那我得饿死了
chamy 超级会员 #1415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le_chateau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米米很瘦又很帅我才羡慕呢我还是想再胖一点的好
zhiren 超级会员 #1416 2007-06-24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chamy于2007-06-24 18:22发表的 :我也不想,太热了,懒得去吃饭但总得吃,今晚哪也不去了,等下吃了饭回来水
chamy 超级会员 #1418 2007-06-24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zhiren于2007-06-24 18:23发表的 :但总得吃,今晚哪也不去了,等下吃了饭回来水我现在吃面~~晚上再去买夜宵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419 2007-06-24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5楼chamy于2007-06-24 18:23发表的 :我还是想再胖一点的好怎么会这样让女孩子听到就不好了...好嫉妒米米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