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夜猫帖之郁闷的CET—6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2 total )
rengang088 资深会员
#1403 2007-06-24 0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4楼гаīл于2007-06-24 09:38发表的  :

为虾米要走呢

因为要去找工作没有人来陪我
此位出租..........
zhiren 超级会员
#1405 2007-06-2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5楼晓风无痕于2007-06-24 09:38发表的  :

我四级过后就没看过英语

跟偶惊人的相似,课也不去上了,其实大学也就学了一年的E文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1410 2007-06-24 0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5楼zhiren于2007-06-24 09:40发表的  :

跟偶惊人的相似,课也不去上了,其实大学也就学了一年的E文

是的啊
四级过了英语也就不用修啦
我们都是好学生
rengang088 资深会员
#1417 2007-06-24 0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1楼风云阁于2007-06-24 09:39发表的  :

找到了吗

我想找的不要我  要我的我不想要
此位出租..........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