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1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0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6-21 19:37发表的  :

有时间```一个人```做茶道也蛮好的````

最好是``静静的放一些古筝``古琴什么的

偶昨天吃饭那包间里句放的古曲呢~
听着好舒服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1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1楼zhiren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

鹅这次竟然不以WS的面孔出现

你总是以ws的心来揣度我而已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2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6楼zhiren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

他MS也是,偶跟鹅都N早进来的,哪里有人水啊

汗,我不是说我今天早上没来上班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3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2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

呵呵,估计也是我最能长久了

偶也不是不来啊
就来得少而已~
zhiren 超级会员
#1405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2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

你总是以ws的心来揣度我而已

每次都是用眼睛看的好不好
了了 高级会员
#1408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2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

呵呵,估计也是我最能长久了

不是不想长久`````

是气氛让人不能长久啊``

谁不想一堆朋友都在一起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9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3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

汗,我不是说我今天早上没来上班的么

不上班不是更有时间水了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10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3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

汗,我不是说我今天早上没来上班的么

么听到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2 2007-06-2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

偶也不是不来啊
就来得少而已~

呵呵,肯定没我来得多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4 2007-06-2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2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

你总是以ws的心来揣度我而已

WS的人不那样想怎么办?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5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10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

不上班不是更有时间水了么

白痴,有来上班才有可能灌水啊,不来上班,去什么地方灌水啊,睡觉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16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7楼asencwx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

就是现在没有啊

有时间```去外多接触些朋友```

灌水是灌不来LP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18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408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

一边去`
米有你的份

汗,我又不抢你的,自己买哈
有来有去

«686970 71 72737475» Pages: ( 71/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