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0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6-21 19:37发表的 :有时间```一个人```做茶道也蛮好的````最好是``静静的放一些古筝``古琴什么的偶昨天吃饭那包间里句放的古曲呢~听着好舒服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1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zhiren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鹅这次竟然不以WS的面孔出现你总是以ws的心来揣度我而已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2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zhiren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他MS也是,偶跟鹅都N早进来的,哪里有人水啊汗,我不是说我今天早上没来上班的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3 2007-06-21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呵呵,估计也是我最能长久了偶也不是不来啊就来得少而已~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4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了了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一样一样```拉爪子```论坛大多都是这样的```不好玩~
zhiren 超级会员 #1405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你总是以ws的心来揣度我而已每次都是用眼睛看的好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6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zhiren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找了LP就不是了就是现在没有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408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8发表的 :呵呵,估计也是我最能长久了不是不想长久`````是气氛让人不能长久啊``谁不想一堆朋友都在一起呐`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9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汗,我不是说我今天早上没来上班的么不上班不是更有时间水了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10 2007-06-21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asencwx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汗,我不是说我今天早上没来上班的么么听到到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2 2007-06-2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偶也不是不来啊就来得少而已~呵呵,肯定没我来得多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13 2007-06-2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zhiren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每次都是用眼睛看的好不好汗,你的眼睛更ws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4 2007-06-21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39发表的 :你总是以ws的心来揣度我而已WS的人不那样想怎么办?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5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不上班不是更有时间水了么白痴,有来上班才有可能灌水啊,不来上班,去什么地方灌水啊,睡觉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416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asencwx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就是现在没有啊有时间```去外多接触些朋友```灌水是灌不来LP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18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гаīл于2007-06-21 19:40发表的 :一边去`米有你的份汗,我又不抢你的,自己买哈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1419 2007-06-21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4楼木林森于2007-06-21 19:41发表的 :汗,你的眼睛更ws哈眼见为真,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