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 2007-06-20 22:20
原来你走路用摇的啊``
看来是小脑发育不平衡哦````走路脚画圈``所以摇啊摇````
#1402 2007-06-20 22:20
Quote:
引用第1389楼l2006于2007-06-20 22:14发表的 :
抱抱瞄瞄
又打错偶ID,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414 2007-06-20 23:09
偶回来了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415 2007-06-20 23:10
还有人在么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1417 2007-06-20 23:15
这里干吗呢?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