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1400 2007-05-18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2发表的 :9点才呢早着哦这么慢的服务器还敢T楼?
uxwy 中级会员 #1401 2007-05-18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3发表的 :那我怎么知道?晕忽忽我上次都和你见过一次面的,就忘记拉?!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2 2007-05-18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8 20:12发表的 :偶愿意好哇能把你拐回去我妈要高兴死的嘎嘎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3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4楼uxwy于2007-05-18 20:12发表的 :你也和E哥一样笨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guanyu 超级会员 #1404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uxwy于2007-05-18 20:12发表的 :怎么舍得闪,我等九点的T楼呢这还差不多.
uxwy 中级会员 #1405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guanyu于2007-05-18 20:13发表的 :相思风雨中唱得最好.呵呵。。。那些老歌我都不会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6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guanyu于2007-05-18 20:13发表的 :相思风雨中唱得最好.估计你唱两句我还记得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7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潜龙勿用于2007-05-18 20:13发表的 :这么慢的服务器还敢T楼?有15秒限制哦
uxwy 中级会员 #1408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4发表的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我有说过一次的,不过不告诉你逗你玩玩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09 2007-05-18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guanyu于2007-05-18 20:13发表的 :相思风雨中唱得最好.我就《你是我心底的烙印》这首还凑乎哈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0 2007-05-18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uxwy于2007-05-18 20:13发表的 :我上次都和你见过一次面的,就忘记拉?!记性不好...请原谅自己报上大名吧
uxwy 中级会员 #1411 2007-05-18 2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guanyu于2007-05-18 20:14发表的 :这还差不多.呵呵FQ我不行FYQ有T楼我还是要去的,不然对不住你噶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2 2007-05-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uxwy于2007-05-18 20:14发表的 :我有说过一次的,不过不告诉你逗你玩玩谁告诉我这人谁啊
uxwy 中级会员 #1413 2007-05-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5发表的 :记性不好...请原谅自己报上大名吧亏我们俩的关系还那么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4 2007-05-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木林森于2007-05-18 20:14发表的 :我就《你是我心底的烙印》这首还凑乎哈都不清楚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15 2007-05-18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гаīл于2007-05-18 20:16发表的 :谁告诉我这人谁啊花fyb买通我吧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