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00 2007-05-04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小雨,叶子要挖你Q角嘻嘻,,,我告訴你喔,發哥說我可愛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1 2007-05-04 1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小雨,叶子要挖你Q角挖吧嘎嘎 ~~~挖了偶再去找个新的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02 2007-05-04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葉子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嘻嘻,,,我告訴你喔,發哥說我可愛呢~呵呵,他还说喜欢你呢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03 2007-05-04 1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嘘!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 抱歉..!我知道小雨..对我的好.!我很喜欢他..谢谢..! .......切!!!欺負我?!只有我75你的份咧,,哈哈,,,, 我還是會繼續挖Q角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04 2007-05-0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挖吧嘎嘎 ~~~挖了偶再去找个新的哇,算了,那莪不要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05 2007-05-0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挖吧嘎嘎 ~~~挖了偶再去找个新的没关系,你去找新哥,挖叶子的Q角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06 2007-05-0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2发表的 :呵呵,他还说喜欢你呢汗,,不玩了,給你揭穿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07 2007-05-0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葉子于2007-05-04 11:41发表的 :等我明白過來或許我已經死在你的亂拳以及亂腳下了~那是以后的事情了哇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1408 2007-05-0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3发表的 :没关系,你去找新哥,挖叶子的Q角不要啊,,新哥不適合小雨啊~還是發哥好噶~
?{-嘘! 新手上路 #1409 2007-05-04 1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3楼葉子于2007-05-04 11:42发表的 :切!!!欺負我?!只有我75你的份咧,,哈哈,,,, 我還是會繼續挖Q角的 很感谢你的爱..!请一边去.谢谢..!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10 2007-05-04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葉子于2007-05-04 11:43发表的 :汗,,不玩了,給你揭穿了~我不要他了,谁想要谁要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1 2007-05-04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葉子于2007-05-04 11:43发表的 :哇,算了,那莪不要了,,,为什么?嘎嘎衰锅喂~~~嘎嘎
葉子 高级会员 #1412 2007-05-04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嘘!于2007-05-04 11:43发表的 : 很感谢你的爱..!请一边去.谢谢..!kAO!還有這樣無趣的人?!倒塌~~小雨
葉子 高级会员 #1413 2007-05-04 1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我不要他了,谁想要谁要小雨說要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14 2007-05-0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葉子于2007-05-04 11:43发表的 :不要啊,,新哥不適合小雨啊~還是發哥好噶~叶子还是在乎新哥啊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葉子 高级会员 #1415 2007-05-0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为什么?嘎嘎衰锅喂~~~嘎嘎我有我的小情人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6 2007-05-0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嘘!于2007-05-04 11:43发表的 : 很感谢你的爱..!请一边去.谢谢..!自恋狂
葉子 高级会员 #1417 2007-05-0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4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5发表的 :叶子还是在乎新哥啊莪不在乎只是說的實話啊~
growing-14 资深会员 #1418 2007-05-04 1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гаīл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为什么?嘎嘎衰锅喂~~~嘎嘎她就喜欢别人的,别人不要他就不要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419 2007-05-04 1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growing-14于2007-05-04 11:44发表的 :我不要他了,谁想要谁要他听了要伤心的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