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400 2007-04-30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7楼guanyu于2007-04-30 18:02发表的 :是啊,我不愿意乱走了.那就好,,,集中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01 2007-04-30 18: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葉子于2007-04-30 18:01发表的 :星期天可以啊,,也可以請假只要有人陪我,,哈哈~叶子还么人陪的吗?
葉子 高级会员 #1402 2007-04-3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9楼guanyu于2007-04-30 18:03发表的 :他比你倒霉多了.呵呵,,,, ms也有比我幸運的時候?
zhiren 超级会员 #1403 2007-04-3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6楼无名的小兵于2007-04-30 18:02发表的 :去哪啊?还缺男生提包不?俺自认还不错啊...小兵准备好婚事了吧,怎么有空来玩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04 2007-04-3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葉子于2007-04-30 18:03发表的 :那就好,,,集中一點還是比較好的,,,不爱做生意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405 2007-04-3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zhiren于2007-04-30 18:03发表的 :叶子还么人陪的吗?米啊,誰會陪我去玩啊~~ 個個左手牽右手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06 2007-04-30 18: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2楼葉子于2007-04-30 18:04发表的 :呵呵,,,, ms也有比我幸叩臅r候?倒霉的时候更多.
葉子 高级会员 #1407 2007-04-3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guanyu于2007-04-30 18:04发表的 :不爱做生意了.啊,你生意不是做的好好的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408 2007-04-3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8楼葉子于2007-04-30 18:03发表的 :哇!!你就回來了?!怎麼不去度蜜月?!不知有多常假期的呢,还度蜜月
葉子 高级会员 #1409 2007-04-3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6楼guanyu于2007-04-30 18:04发表的 :倒霉的时候更多.赫赫...我還是建議他換份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410 2007-04-30 18: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5楼葉子于2007-04-30 18:04发表的 :米啊,誰會陪我去玩啊~~ 個個左手牽右手的~那等偶去牵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411 2007-04-3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7楼葉子于2007-04-30 18:05发表的 :啊,你生意不是做的好好的嗎?!最近行情不稳,观望一阵再说.
zhiren 超级会员 #1412 2007-04-3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guanyu于2007-04-30 18:04发表的 :不爱做生意了.开始好玩,久了就觉得累了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413 2007-04-3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8楼zhiren于2007-04-30 18:05发表的 :不知有多常假期的呢,还度蜜月赫赫,,,我們公司一主管,同他女朋友認識才幾個月明天就結婚了呵呵,,,快吧~~婚禮也很匆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14 2007-04-3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9楼葉子于2007-04-30 18:05发表的 :赫赫...我還是建議他換份工的~我不这么认为.
zhiren 超级会员 #1415 2007-04-3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guanyu于2007-04-30 18:06发表的 :最近行情不稳,观望一阵再说.觉得MY确实会贬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16 2007-04-30 18: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zhiren于2007-04-30 18:05发表的 :那等偶去牵吧得不用了~~~我自己牽自己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17 2007-04-30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1楼guanyu于2007-04-30 18:06发表的 :最近行情不稳,观望一阵再说.嗯,,也行~
guanyu 超级会员 #1418 2007-04-30 18: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zhiren于2007-04-30 18:06发表的 :开始好玩,久了就觉得累了吧不是,是因为没有什么赚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