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380 2007-06-28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4楼stefanie于2007-06-28 22:41发表的 : 呵呵,她的电视电影也不错啊,不过比燕姿就差了一点!汗,,, 省省吧,,,我還沒有看過孫演電影呢,,她莪不看好,還是劉好不僅唱歌好聽,演技好,人品好,,還挺有才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81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8楼guanyu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有制服的,还有炮图我不信 你发给我我才信!
zhiren 超级会员 #1382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5楼木林森于2007-06-28 22:41发表的 :暴力喵力暴,春叫喵叫春晕死,色鹅别这样说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83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9楼asencwx于2007-06-28 22:41发表的 :最多就是T你绕地球转哈她敢?
chamy 超级会员 #1384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9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我爱奶茶 狂爱~~~偶喜欢喝巧克力奶茶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5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喵喵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可以汗,叶子都不舍得,你就不能照顾一下叶子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87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2楼葉子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 不會啊,奶茶的歌都很不錯的,大概是你很少聽的原因或者喜歡的類型不一樣吧 有虾米新歌好听么 她的老歌我真的听够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88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我能看到她的海报已经很幸福了發哥,你給我一些錢吧,我去臺灣找她去?! 順便幫你要張簽名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9 2007-06-28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葉子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汗,,, 省省吧,,,我還沒有看過孫演電影呢,,她莪不看好,還是劉好不僅唱歌好聽,演技好,人品好,,還挺有才的说反了,主要是有才,台湾才女
guanyu 超级会员 #1391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growing-13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我不信 你发给我我才信!你去斗转啊.我不会发图,你们都不教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2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chamy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偶喜欢喝巧克力奶茶http://bbs.crsky.com/read.php?tid=1116713 红包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93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葉子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 汗,,, 省省吧,,,我還沒有看過孫演電影呢,,她莪不看好,還是劉好 不僅唱歌好聽,演技好,人品好,,還挺有才的 MS是美国哪个大学毕业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394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0楼guanyu于2007-06-28 22:41发表的 :那你是对不起我啦?也对得起,偶米亲自动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5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不过还是赚钱重要打工第一 汗,打工是最最最无聊的事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396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zinedine于2007-06-28 22:42发表的 :好想去开平 我着里蛮近的你考完试啦
葉子 高级会员 #1398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6-28 22:43发表的 : 有虾米新歌好听么 她的老歌我真的听够了嘻嘻,,,你沒有發現她的歌不像其它流行歌曲一樣一晃而過嗎?!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9 2007-06-28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guanyu于2007-06-28 22:44发表的 :你去斗转啊.我不会发图,你们都不教我.哦 他们太WS了 我一会去BS他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