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80 2007-06-09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3发表的 :新哥,了了,古古,发哥晚上好哦!! 小青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1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小Q啊,看到你去申请JY拉 呵呵 应该能成功撒呵呵,应该可以的吧,现在FYQ缺这个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83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小Q啊,看到你去申请JY拉 呵呵 应该能成功撒…………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过问哈哈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4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9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今天是十五吗?好像不是吧,。呵呵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85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了了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小新``发哥``你们有事就去做咯`````没事啊 呵呵 怎么你累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87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呵呵,应该可以的吧,现在FYQ缺这个呵呵申请了看看吧现在有点时间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8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了了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小新``发哥``你们有事就去做咯`````我没事的,下班了,等一下去打一下卡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89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汗,你家环境真不错哈一般一般````我家小区都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0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过问哈哈呵呵,没有引起注意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91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我没事的,下班了,等一下去打一下卡就好了新哥经常加夜班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2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一般一般````我家小区都是这样的嗯,算不错的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93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呵呵,没有引起注意么?不知道喽 呵呵等待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4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呵呵申请了看看吧现在有点时间恩,现在缺这个,你还不如申请水区的呢,肯定能成功!
了了 高级会员 #1395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没事啊 呵呵 怎么你累了?是怕你们太痛苦啊```灌水是发自内心的才好玩```了了也会为了些原因去强水```那种感觉好累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6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新哥经常加夜班啊!不是加班,是上班,每天晚上都要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98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一般一般````我家小区都是这样的呵呵环境好心情就好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399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我没事的,下班了,等一下去打一下卡就好了小新感冒没好```早些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