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哈哈~~~高兴哇!!!■

■哈哈~~~高兴哇!!!■

«676869 70 71727374» Pages: ( 70/102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1380 2007-06-09 21: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0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3发表的  :
新哥,了了,古古,发哥晚上好哦!!
 

小青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1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
小Q啊,看到你去申请JY拉  呵呵 应该能成功撒

呵呵,应该可以的吧,现在FYQ缺这个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83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7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
小Q啊,看到你去申请JY拉  呵呵 应该能成功撒

…………
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过问
哈哈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85 2007-06-09 21: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2楼了了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
小新``发哥``你们有事就去做咯`````

没事啊 呵呵 怎么你累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87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1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

呵呵,应该可以的吧,现在FYQ缺这个

呵呵
申请了看看吧
现在有点时间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8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2楼了了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
小新``发哥``你们有事就去做咯`````

我没事的,下班了,等一下去打一下卡就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89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4发表的  :

汗,你家环境真不错哈

一般一般````我家小区都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0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3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

…………
到现在为止没有人过问
哈哈

呵呵,没有引起注意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91 2007-06-09 21: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

我没事的,下班了,等一下去打一下卡就好了

新哥经常加夜班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93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0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

呵呵,没有引起注意么?

不知道喽
呵呵
等待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4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7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

呵呵
申请了看看吧
现在有点时间

恩,现在缺这个,你还不如申请水区的呢,肯定能成功!
了了 高级会员
#1395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5楼growing-13于2007-06-09 21:35发表的  :

没事啊 呵呵 怎么你累了?

是怕你们太痛苦啊```

灌水是发自内心的才好玩```

了了也会为了些原因去强水```那种感觉好累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6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91楼qinjianxin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

新哥经常加夜班啊!

不是加班,是上班,每天晚上都要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98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9楼了了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

一般一般````我家小区都是这样的

呵呵
环境好
心情就好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399 2007-06-09 21: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88楼asencwx于2007-06-09 21:36发表的  :

我没事的,下班了,等一下去打一下卡就好了

小新感冒没好```早些呼呼
«676869 70 71727374» Pages: ( 7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