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380 2007-05-2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5发表的 :呵呵,放着也是放着,他高兴就行了~新哥哪去了,怎么晚上一个人都没了?我也不知道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1 2007-05-20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5发表的 :呵呵,放着也是放着,他高兴就行了~新哥哪去了,怎么晚上一个人都没了?汗,你一回来就想我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382 2007-05-2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6发表的 :恩,你有空还是多出去走走吧,能早点出院就早点,外面的世界好啊。我五一都回家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3 2007-05-2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guanyu于2007-05-20 00:16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啊?我刚才不是说了吗?我出去一下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1384 2007-05-20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asencwx于2007-05-20 00:16发表的 :汗,你一回来就想我了啊你跑哪儿去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5 2007-05-2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guanyu于2007-05-20 00:17发表的 :我五一都回家了.现在是在家吗?
guanyu 超级会员 #1386 2007-05-2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asencwx于2007-05-20 00:17发表的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我出去一下的哈我刚才上不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1387 2007-05-20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asencwx于2007-05-20 00:18发表的 :现在是在家吗?医院,就是五一回家看一眼.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8 2007-05-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guanyu于2007-05-20 00:17发表的 :你跑哪儿去啦?跟朋友出去小喝两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89 2007-05-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8楼guanyu于2007-05-20 00:16发表的 :主要是现在CH多了,要小心些,我的ID都不出来了,钱多有啥用,要能花的出去才好。你说说现在钱能干什么? 我是说论坛钱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1 2007-05-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guanyu于2007-05-20 00:18发表的 :医院,就是五一回家看一眼.嗯,估计也快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1392 2007-05-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asencwx于2007-05-20 00:19发表的 :跟朋友出去小喝两杯好生活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3 2007-05-20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asencwx于2007-05-20 00:16发表的 :汗,你一回来就想我了啊外面有个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人总找你,还要QQ来着。
guanyu 超级会员 #1395 2007-05-2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growing-13于2007-05-20 00:19发表的 :钱多有啥用,要能花的出去才好。你说说现在钱能干什么? 我是说论坛钱你还怕花不出去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6 2007-05-2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guanyu于2007-05-20 00:19发表的 :败家发呢?我在呢,输入法用的不习惯~有点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8 2007-05-20 0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guanyu于2007-05-20 00:20发表的 :你还怕花不出去吗?你的辛苦钱,我们怎么舍的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