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1380 2007-05-0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0发表的 :了了的哥哥偶叫各个了了还是弟弟挖哈哈哈哈````你还是叫了了哥哥好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1 2007-05-0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天命于2007-05-08 13:21发表的 :这个要看每个人的爱好拉好看滴偶都喜欢嘎嘎~~~
天命 资深会员 #1382 2007-05-0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了了于2007-05-08 13:20发表的 := = 也不是喜欢2D啦```主要是人物好Q`````Q的偶就喜欢.......原来素这样挖Q的可爱但是玩起来感觉米那些大型的RPG画面来的唯美
了了 高级会员 #1383 2007-05-08 13: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天命于2007-05-08 13:20发表的 :以前我记得好象和了了说过的呀学那个工商管理的恩恩``这次记下了`` = = |||||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5 2007-05-0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了了于2007-05-08 13:22发表的 :哈哈````你还是叫了了哥哥好了```就了了是弟弟HOHO~~~
天命 资深会员 #1386 2007-05-0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2发表的 :好看滴偶都喜欢嘎嘎~~~哦这个好看的偶也喜欢话说玩起来看看顺手与否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387 2007-05-0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天命于2007-05-08 13:22发表的 :原来素这样挖Q的可爱.......那种画面```人家进去了``8分东南西北啦`````都不知道要怎么走路```话说``现在玩2D的````有时侯都走错路呐`````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88 2007-05-08 13: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天命于2007-05-08 13:22发表的 :原来素这样挖Q的可爱.......说滴三维滴游戏?
了了 高级会员 #1389 2007-05-0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天命于2007-05-08 13:23发表的 :对了,了了今天要不要去上课的挖时间差不多了捏恩``再最后2分种```25准时出发
天命 资深会员 #1390 2007-05-0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了了于2007-05-08 13:23发表的 :那种画面```人家进去了``8分东南西北啦`````都不知道要怎么走路```话说``现在玩2D的````有时侯都走错路呐`````那个有地图的呀呼呼操作很简单的捏比2D的简单多了挖
了了 高级会员 #1391 2007-05-0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3发表的 :就了了是弟弟HOHO~~~拍````了了哥哥``么么听话咯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2 2007-05-0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天命于2007-05-08 13:23发表的 :对了,了了今天要不要去上课的挖时间差不多了捏了了还米去上课哇
天命 资深会员 #1393 2007-05-08 13: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8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3发表的 :说滴三维滴游戏?可惜现在这个技术还不太完善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4 2007-05-0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天命于2007-05-08 13:23发表的 :哦这个好看的偶也喜欢.......玩两次就熟了的嘎嘎那种游戏偶开始也不知道按虾米键嘎嘎
了了 高级会员 #1395 2007-05-0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天命于2007-05-08 13:24发表的 :那个有地图的呀呼呼.......不会看地图咯````看也```也不知道要那里走``` = = 了了是路痴````蹲地画圈圈
天命 资深会员 #1396 2007-05-0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4发表的 :了了还米去上课哇小雨论文弄的怎么样了挖好了米有
了了 高级会员 #1397 2007-05-0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2楼гаīл于2007-05-08 13:24发表的 :了了还米去上课哇笨小猫```了了要是去上课了```还能在这里水咩````
天命 资深会员 #1398 2007-05-0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了了于2007-05-08 13:25发表的 :不会看地图咯````看也```也不知道要那里走``` = = 了了是路痴````蹲地画圈圈那个只要按一个键直接跟着某人就可以了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9 2007-05-08 1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天命于2007-05-08 13:24发表的 :那个有地图的呀呼呼.......我每次用的自动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