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380 2007-05-05 2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1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29发表的 :哈。你也刘德华呀汗,我不知道你這句話是蝦米意思但是紙人確實是男的~
fbc2000 高级会员 #1381 2007-05-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0发表的 :怎么称呼你。偶是小马哥拉,呵呵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82 2007-05-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0发表的 :我是哥哥了,叫偶小马哥好拉这么多。叫小马的
线豆 青铜会员 #1383 2007-05-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1发表的 :偶是小马哥拉,呵呵小马哥 呵呵 发哥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84 2007-05-05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葉子于2007-05-05 20:30发表的 :汗,我不知道你這句話是蝦米意思但是紙人確實是男的~刘德华不是有句广告词么:相信我,没错的。
fbc2000 高级会员 #1386 2007-05-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葉子于2007-05-05 20:30发表的 :你得行不?!行,一定行啊,要的速度快,先报上自己的三维哈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387 2007-05-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0发表的 :我是哥哥了,叫偶小马哥好拉頂多叫你小馬至於后面那個哥就省省吧Quote:偶素GG 呵呵沒有看出來,,汗個先,,我說的是你的頭像~
线豆 青铜会员 #1388 2007-05-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1发表的 :这么多。叫小马的小马感觉不错得称呼 小马过来灌水 呵呵
寂寞如雪 中级会员 #1391 2007-05-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fbc2000于2007-05-05 20:32发表的 :行,一定行啊,要的速度快,先报上自己的三维哈恩..你先报一下吧
fbc2000 高级会员 #1392 2007-05-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线豆于2007-05-05 20:31发表的 :小马哥 呵呵 发哥我是江南的小马偶,不是香港的偶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线豆 青铜会员 #1393 2007-05-05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葉子于2007-05-05 20:32发表的 :沒有看出來,,汗個先,,我說的是你的頭像~呵呵 以前大家也都这么认为
葉子 高级会员 #1397 2007-05-0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寂寞如雪于2007-05-05 20:31发表的 :刘德华不是有句广告词么:相信我,没错的。汗,看來電視看少了也不行啊Quote:行,一定行啊,要的速度快,先报上自己的三维哈你報吧,,哈哈,,,,
fbc2000 高级会员 #1399 2007-05-05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葉子于2007-05-05 20:32发表的 :怎麼想到發哥那里去了?!我家就在发哥旁边啊,不过不是香港的发哥啊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