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1380 2007-04-27 23: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7楼葉子于2007-04-27 23:42发表的 :我怕水啊,老大!汗,那你也不要去桂林什么的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81 2007-04-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0楼zhiren于2007-04-27 23:42发表的 :汗,那你也不要去桂林什么的了那時如果去就不一樣了,哈哈,,身邊有人保護莪咧~
zhiren 超级会员 #1382 2007-04-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9楼chamy于2007-04-27 23:42发表的 :就看你整天上网~~不用电脑不行啊,一用就不自学地跑上来了
chamy 超级会员 #1383 2007-04-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4楼葉子于2007-04-27 23:42发表的 :呵呵,,,不錯,你還記得,看來你很自覺!我已经在计划中了~
北京市 中级会员 #1384 2007-04-27 23: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chamy于2007-04-27 23:42发表的 :要很多FYB做什么~~我现在都没花了,灌到够过就放银行我還沒有多少呢,是個窮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5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葉子于2007-04-27 23:43发表的 :那時如果去就不一樣了,哈哈,,身邊有人保護莪咧~不会是要叫我一起去吧,我没时间的哈
zhiren 超级会员 #1386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葉子于2007-04-27 23:43发表的 :那時如果去就不一樣了,哈哈,,身邊有人保護莪咧~来这里也有的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387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chamy于2007-04-27 23:43发表的 :我已经在计划中了~記得要唱好聽一點啊,,不如你唱王菲的陳客給我聽吧,,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8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北京市于2007-04-27 23:43发表的 :我還沒有多少呢,是個窮人其实初级应该就够了吧
chamy 超级会员 #1389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zhiren于2007-04-27 23:43发表的 :不用电脑不行啊,一用就不自学地跑上来了偶现在也是~~·一上网就把风云墙先开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391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asencwx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不会是要叫我一起去吧,我没时间的哈你不是說我小孩子嗎?/ 你就忍心讓我去冒險嗎?
zhiren 超级会员 #1392 2007-04-27 23: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asencwx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不会是要叫我一起去吧,我没时间的哈不去护花那你就去种点草绿化下环境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3 2007-04-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葉子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記得要唱好聽一點啊,,不如你唱王菲的陳客給我聽吧,,哈哈~~汗,高难度
chamy 超级会员 #1394 2007-04-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北京市于2007-04-27 23:43发表的 :我還沒有多少呢,是個窮人慢慢就会有钱的~~可惜我不懂交易~
葉子 高级会员 #1395 2007-04-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zhiren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来这里也有的啊女人的直覺告訴莪你不可靠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6 2007-04-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葉子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你不是說我小孩子嗎?/ 你就忍心讓我去冒險嗎?来我这吧,带你去看音乐喷泉
zhiren 超级会员 #1397 2007-04-27 23: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chamy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偶现在也是~~·一上网就把风云墙先开了惨了,都着魔了
chamy 超级会员 #1399 2007-04-27 23: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葉子于2007-04-27 23:44发表的 :記得要唱好聽一點啊,,不如你唱王菲的陳客給我聽吧,,哈哈~~我已经选好一首了~~还有一首在考虑中~我唱不了王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