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1380 2007-03-14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0楼baby于2007-03-14 00:57发表的:晚安,各位,先闪了 明天见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2 2007-03-14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гаīл于2007-03-14 00:57发表的:谁说滴~~~~~~~~~~~我说我喜欢新哥你信不???信,怎么不信了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83 2007-03-14 0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гаīл于2007-03-14 00:57发表的:谁说滴~~~~~~~~~~~我说我喜欢新哥你信不???真的啊,我信拉,什么时候结婚?
guanyu 超级会员 #1384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0楼asencwx于2007-03-14 00:54发表的:呵呵,一猜就猜到了你不知道,昨天好不容易迈出去了,番茄还关闭注册了.差一点儿没气死我.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5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1楼гаīл于2007-03-14 00:58发表的:你还会不好意思?嗯,我现在有点脸热了
逗逗 超级会员 #1386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0:57发表的:发HB的那个?我光注意红包了,没注意人哈我恰恰相反的,由于没拿到HB才记得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87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asencwx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嗯,我现在有点脸了以前脸都让鹅吃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8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guanyu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你不知道,昨天好不容易迈出去了,番茄还关闭注册了.差一点儿没气死我.呵呵,烂就烂吧,生意嘛,还是有点风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389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4楼guanyu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你不知道,昨天好不容易迈出去了,番茄还关闭注册了.差一点儿没气死我.呵呵,烂就烂吧,生意嘛,还是有点风险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0 2007-03-14 0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0:58发表的:真的啊,我信拉,什么时候结婚? 晕~~~~~~~~~~~~~`你们都什么人啊
逗逗 超级会员 #1391 2007-03-14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asencwx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嗯,我现在有点脸热了那是兴奋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2 2007-03-14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以前脸都让鹅吃了吧 是该去借点鹅皮用用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4 2007-03-14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6楼逗逗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我恰恰相反的,由于没拿到HB才记得的那以后发HB就发1楼,发他2000 ,就会有很多人记得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5 2007-03-14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гаīл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晕~~~~~~~~~~~~~`你们都什么人啊这个蛮正常的,男大当婚嘛
逗逗 超级会员 #1396 2007-03-14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гаīл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晕~~~~~~~~~~~~~`你们都什么人啊不要这么直接,让我问:你们什么时候合法同居?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397 2007-03-14 01: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0楼гаīл于2007-03-14 00:59发表的:晕~~~~~~~~~~~~~`你们都什么人啊你不是走了么?快去睡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399 2007-03-14 0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4楼growing-13于2007-03-14 01:00发表的:那以后发HB就发1楼,发他2000 ,就会有很多人记得拉 这也是一种方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