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man 中级会员 #1380 2007-02-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28发表的:我不发则已,一发就可以败家的啦 有道理滴。
backli 高级会员 #1381 2007-02-24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换了个脑袋~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1383 2007-02-2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3楼cereman于2007-02-24 23:27发表的:不是huren吗。不是,是蓝天.
cereman 中级会员 #1385 2007-02-24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3楼guanyu于2007-02-24 23:30发表的:不是,是蓝天.那huren又是谁/
guanyu 超级会员 #1386 2007-02-2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5楼cereman于2007-02-24 23:28发表的:现在左手练得不错哈。马马虎虎.
guanyu 超级会员 #1388 2007-02-2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6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28发表的:我不发则已,一发就可以败家的啦 你知道就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389 2007-02-24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2楼guanyu于2007-02-24 23:29发表的:他是大忽悠.天气有点潮,把银行的钞票拿出来晒晒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393 2007-02-24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5楼cereman于2007-02-24 23:30发表的:那huren又是谁/他休息啦.
guanyu 超级会员 #1394 2007-02-24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7楼cereman于2007-02-24 23:31发表的:不会吧。真的。那还用说,他可是FYQ的名鹅啊.
backli 高级会员 #1396 2007-02-24 2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1楼guanyu于2007-02-24 23:32发表的:不如原来的好.我的偶象~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1397 2007-02-24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89楼木林森于2007-02-24 23:31发表的:天气有点潮,把银行的钞票拿出来晒晒 赶快交出来.
cereman 中级会员 #1398 2007-02-24 2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4楼guanyu于2007-02-24 23:33发表的:那还用说,他可是FYQ的名鹅啊.哦,是吗?好象不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