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佑元 初级会员 #120 2007-08-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楼backli于2007-08-01 22:42发表的 :那个是NND 三个字母...知道饿~~只是问为什么特意那么写哦~~`56的吗?
backli 高级会员 #121 2007-08-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1楼了了于2007-08-01 22:41发表的 :哦``我们这里好像也有``但``都是有钱人的家孩子这样去念书的`.......我主要是太怕等待...心太急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22 2007-08-01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3发表的 :知道饿~~只是问为什么特意那么写哦~~`56的吗?NND是什么`````缩写咩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23 2007-08-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了了于2007-08-01 22:42发表的 :好怪```那人家呐```你不要也带着么不要~~你太刮躁~~~爬爬~~~~为什么怕啊?
了了 高级会员 #124 2007-08-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backli于2007-08-01 22:43发表的 :我主要是太怕等待...心太急小刀急着念完书要干嘛呃``这么心急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25 2007-08-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了了于2007-08-01 22:43发表的 :NND是什么`````缩写咩是的哈~~~自己猜哈~
backli 高级会员 #128 2007-08-01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3发表的 :知道饿~~只是问为什么特意那么写哦~~`56的吗?无聊瞎写的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131 2007-08-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4发表的 :不要~~你太刮躁~~~爬爬~~~~为什么怕啊?啊``小猴子不要人家了``泪``不知道哦``就是好怕``看着就怕```很小的时侯就怕咯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32 2007-08-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默雷于2007-08-01 22:44发表的 :小猴子耗能水啊="=又拿我开刀~~`明明是了了水的多啊~
backli 高级会员 #134 2007-08-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默雷于2007-08-01 22:44发表的 :呵呵,还是你们三个恩...那山那水那人...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默雷 资深会员 #135 2007-08-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backli于2007-08-01 22:44发表的 :无聊瞎写的居然没有给我3连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137 2007-08-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了了于2007-08-01 22:45发表的 :啊``小猴子不要人家了``泪``不知道哦``就是好怕``看着就怕```很小的时侯就怕咯黄黄小小不是很可爱吗~?
了了 高级会员 #138 2007-08-01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4发表的 :是的哈~~~自己猜哈~猜不到``缩写词太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139 2007-08-01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炫佑元于2007-08-01 22:45发表的 :="=又拿我开刀~~`明明是了了水的多啊~了了是水后,我来的第一天就知道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