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7月14号 灌水专帖

7月14号 灌水专帖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
ysty163 超级会员
#121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默雷于2007-07-14 19:22发表的  :

呵呵,不错阿,这样我就不愁进不去啦

你不是都进去了吗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stefanie 超级会员
#122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默雷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呵呵,我中午闪了一下就走啦
不想帮他们暴楼

嘿嘿,看到你了,早晨也看到了
签名:stefanie
ysty163 超级会员
#123 2007-07-1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准备叫几个哥们去喝酒

呵呵 我喜欢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ysty163 超级会员
#126 2007-07-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默雷于2007-07-14 19:24发表的  :
S哥一次休息4天?怎么这么长都假期阿

呵呵
我心中永远的痛
我怎么才能得到你的心
默雷 资深会员
#127 2007-07-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嘿嘿,看到你了,早晨也看到了

恩,我起来水啦几贴就闪啦
中午也是,忙阿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128 2007-07-1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3发表的  :

准备叫几个哥们去喝酒

嘿嘿,明天早上不用起早啦
喝白的还是啤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0 2007-07-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4楼默雷于2007-07-14 19:24发表的 :
S哥一次休息4天?怎么这么长都假期阿

呵呵。一般一休息就是三天,四天也很正常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1 2007-07-1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默雷于2007-07-14 19:26发表的 :
我吃饭去,S哥

78,估计回来时,我就下班了,呵呵
签名:stefanie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3 2007-07-14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2楼zinedine于2007-07-14 19:28发表的 :
看到163了哈

你看,你一来,两个都走了!!
签名:stefanie
zinedine 超级会员
#134 2007-07-14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29发表的  :

你看,你一来,两个都走了!!

是我吓走他们了?
他们怎么那么残忍的哈
            Yes  I  will 
stefanie 超级会员
#135 2007-07-14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4楼zinedine于2007-07-14 19:31发表的 :

是我吓走他们了?
他们怎么那么残忍的哈

晕,你把他们吓走了,还说他们残忍?
签名:stefanie
wzaing 资深会员
#138 2007-07-14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7楼stefanie于2007-07-14 19:49发表的  :
呵呵,我在呢
不过我马上下班了
我要走了,各位!
拜拜

55555!你不会叫偶一个灌吧!
«456 7 8910» Pages: ( 7/10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