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离开(胡言乱语中^_^)

离开(胡言乱语中^_^)

«456 7 891011» Pages: ( 7/101 total )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1 2007-06-2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7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6发表的  :

偶天真了么?

是孩子般的天真
想归想,不过现实总是要面对的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2 2007-06-2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6发表的  :
那么多人,这点钱就够了?

我觉的够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23 2007-06-20 15: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8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一个2个馒头+1瓶饮料+1包榨菜

偶砍死你滴!!!
你来偶这里偶就用这些招待你哈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4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2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我觉的够了

吃什么,够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5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chamy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不知道我毕业时会不会去参加典礼....高中我连毕业照都没去照

……
应该会去的
最后的学生时代
应该留下点东西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126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那现在正好也没事,我给你解释一下吧,我们系一共三个专业五个班,其中我们这个专业有两个班,当时我们这个班都是调剂进去的,然后另一个班都是牛人,号称“基地班”里面的人基本上大四时都可以直研的。大二开始,系里面其他四个班排名靠前的学生都可以转进那个“基地班”,而基地班里面成绩差的都退到我们班。这就造成了我们班没有固定的成员,成绩好的都出去,差的进来,然后就是从其他班退到我们班的不愿承认是我们班的,而出去的就更愿意说自己是“基地班”的。
我们学校的SB制度,今天终于把这话说出来了。

怎么大学了还这样~~~我这也是在高中时才有分这样的班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28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偶砍死你滴!!!
你来偶这里偶就用这些招待你哈

……
那我自己买菜自己做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29 2007-06-20 15: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偶砍死你滴!!!
你来偶这里偶就用这些招待你哈

吃这些东西?
不过也行
偶们那时出去,还哈都没有咧
都自带些小食品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chamy 超级会员
#130 2007-06-20 15: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5楼qinjianxin于2007-06-20 15:28发表的  :

……
应该会去的
最后的学生时代
应该留下点东西的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131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

嘴硬的人原来在这里
我像个白痴一样
搞不清楚状况
在爱情中迷失方向
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2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9楼遇女心惊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那现在正好也没事,我给你解释一下吧,我们系一共三个专业五个班,其中我们这个专业有两个班,当时我们这个班都是调剂进去的,然后另一个班都是牛人,号称“基地班”里面的人基本上大四时都可以直研的。大二开始,系里面其他四个班排名靠前的学生都可以转进那个“基地班”,而基地班里面成绩差的都退到我们班。这就造成了我们班没有固定的成员,成绩好的都出去,差的进来,然后就是从其他班退到我们班的不愿承认是我们班的,而出去的就更愿意说自己是“基地班”的。
我们学校的SB制度,今天终于把这话说出来了。

............
大学也这样分...
偶以为只有初中高中分呢~
至少我大学没这样分过...
那跟朋友聚聚也不错了~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想了~
毕竟还有很多值得开心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3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chamy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不知道我毕业时会不会去参加典礼....高中我连毕业照都没去照

怎么可以这样米有良心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4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

米感情……
那最后这一年慢慢培养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5 2007-06-20 15: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7发表的  :

是孩子般的天真
想归想,不过现实总是要面对的

不知道...
有时候我觉得我是不是生错了世界了都..
遇女心惊 风云元老
#136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0楼chamy于2007-06-20 15:29发表的  :

我不知道....最多一起吃顿饭,对他们米感情,至少现在米有


我大学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这样,我们系2/3的人我还不认识,最怀念的还是高中。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瓶见了打开盖、老鼠药见了打不开盖的小老鼠。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7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3楼гаīл于2007-06-20 15:30发表的  :

怎么可以这样米有良心呢?

怎么不可以
呵呵
照毕业照还要交钱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9 2007-06-20 15: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9楼秋水伊人于2007-06-20 15:28发表的  :

吃这些东西?
不过也行
偶们那时出去,还哈都没有咧
都自带些小食品

是去聚餐么?
«456 7 891011» Pages: ( 7/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