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120 2007-05-09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楼fire于2007-05-09 12:40发表的 :呵呵你好中午不睡觉啊今天偶家老5不来我就潜水来了就来聊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1 2007-05-09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40发表的 :您好~您好~~握手~~~~~~~~~~~~~您好是兄弟双手奉上铁观音一壶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香烟与火柴 资深会员 #122 2007-05-09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楼双儿于2007-05-09 12:40发表的 :早和你说过的不用QQ的``再说``偶好象没加过你``[p:1]要学会上QQ~嘿嘿~~~~~~~~~~~ 香烟爱上火柴注定会被伤害,
fire 超级会员 #123 2007-05-09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双儿于2007-05-09 12:41发表的 :今天偶家老5不来我就潜水来了就来聊会我也是来一会儿睡觉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4 2007-05-09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40发表的 :您好~您好~~握手~~~~~~~~~~~~~注意你的钱包`老7被他忽悠了BB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6 2007-05-09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楼双儿于2007-05-09 12:42发表的 :注意你的钱包`老7被他忽悠了BB的谁说的啊我怎么忽悠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27 2007-05-09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楼香烟与火柴于2007-05-09 12:41发表的 :要学会上QQ~嘿嘿~~~~~~~~~~~一样``反正在一个地方是蹲点的`你们要找我也能知道我在什么地方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28 2007-05-0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楼fire于2007-05-09 12:42发表的 :你们不睡午觉下午不困吗习惯成自然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29 2007-05-0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双儿于2007-05-09 12:42发表的 :一样``反正在一个地方是蹲点的`你们要找我也能知道我在什么地方的MS这里是XX过来的大本营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30 2007-05-0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6楼fire于2007-05-09 12:42发表的 :谁说的啊我怎么忽悠了啊你老先见老7的`就是惦记他的包包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31 2007-05-09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8楼双儿于2007-05-09 12:43发表的 :习惯成自然晕啊说不定我以后上班了也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2 2007-05-09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双儿于2007-05-09 12:43发表的 :你老先见老7的`就是惦记他的包包的他给我的是JY不是BB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34 2007-05-09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楼fire于2007-05-09 12:43发表的 :MS这里是XX过来的大本营不是的大家都有ID``遇见也很正常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35 2007-05-09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3楼fire于2007-05-09 12:44发表的 :其实JY没什么用!那你还要他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fire 超级会员 #136 2007-05-09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双儿于2007-05-09 12:44发表的 :不是的大家都有ID``遇见也很正常反正我早不去那里了我是从番茄***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37 2007-05-09 1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双儿于2007-05-09 12:44发表的 :那你还要他的`呵呵恭敬不如从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双子 青铜会员 #138 2007-05-09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7楼fire于2007-05-09 12:45发表的 :呵呵恭敬不如从命哦`你意思是老7非要你收下呀```偶告诉他``怕他要吐血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139 2007-05-09 1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fire于2007-05-09 12:45发表的 :反正我早不去那里了我是从番茄***的没号``不知道的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